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02:35:36|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朵百合 修了千百年
卻還是為了一滴朝露凋謝

美國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他的男友住進精神病院了
猶言在耳 心頭卻難過了一整個晚上

去年十月
我去了一趟美國
這是我第二次到芝加哥拜訪Barry
Barry把他交往了近兩年的男友Jim介紹給我認識
他們住在一起
Barry說 Jim是義大利人
有點內向 害羞 外表感覺彬彬有禮
相處了幾天下來
我發現 Jim只是對陌生人比較冷漠
半夜坐在陽台前面 彼此點了一根煙
我們可以聊上一個多小時

回國後 Barry有時候打電話給我 Jim也會在旁邊插話
他們還曾經合寫明信片給我

天曉得 不到半年的時間
Jim竟然被宣判患了精神官能症
必須住進芝加哥的州立醫院

聽到這個消息 我一直無法成眠
在床頭輾轉了一個晚上
最後 在朦朧的破曉五點鐘 我從床上爬起來
打了一通電話給Barry
那裡是下午 Barry已經搬出他們共築的愛巢
我猜 那裡已經潰堤 通通無法阻擋了
流洩了許多 一直無法收拾
花草 時鐘 煙蒂 愛情 美麗 回憶 眼淚
手機裡 我感覺不到Barry的難過痛楚
倒是我自己 哽咽地快要流下淚來
我要Barry堅強
Barry卻一直安慰我
說會再打電話給我

說穿了 我只是無法相信
我的朋友竟然就這麼消失了
你能想像嗎
你們抽過的煙 還繚繞在眼前
可他卻已經到了另一個世界

Barry說他打了電話給Jim的母親
我猜這已經是多此一舉
只是讓這個世界多一個傷心的母親

如果說 兩個人在一起兩年 只是為了前世修來的福報
那何苦要在得到正果後 留下遺憾
莫非是為了下一次的再相遇
那會是何時 何月 何年
這一次的結合會是第幾次
第一百次

台長: Alex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做人
此分類上一篇:曝光

June
我是你認識的一個人
在很遙遠 年輕的時候
我們常常聚在一起笑啊鬧的
也和Barry一起......
2006-07-30 03:2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