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16:49:36|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EST MOI, ET TO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重回夜班
作息時間和其他同事又錯開來
以前中場休息 辦公室總是鬧哄哄一片
但現在中場休息卻只剩我一人 空蕩蕩
閒來沒事 翻本雜誌
這是一本時尚雜誌
這期的主題是—型男
前幾位都是名人 大家耳熟能詳
接著….
Oh My God!!!這位是……
這位是我在健身房認識的一位朋友
那個時候我還做夜班
老是下午去運動
老是遇到他
老是對我微笑
有一次他主動來搭訕
說他是美國回來 待業中 想認識我
我也很直接 問他現在有沒有男朋友
他被我的問題嚇到了
然後我們聊了許久
互留電話
爾後幾次見面 他一直約我
約我去陽明山 約我去喝咖啡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很花心
應該有很多一夜情的機會
就像他在雜誌裡提到的 他就是給人這種印象
於是 我一次機會也沒有給他
漸漸地 我們之間淡了
他也找到工作了 較不常來運動了
連見他一面都難了

再見到他 竟然就是在雜誌裡了
不知道是鏡頭的關係
還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他變胖了
但果然是滿有型的型男
尤其在受訪中 記者一再提到 他是黃金單身漢
有良好的家世背景
高等教育
高收入
還掛著一個知名男性服飾的台灣區CEO

God!!! 看到這裡 心理頭癢癢的
有點小後悔 當初一再拒絕他
而且他在雜誌裡提到 就是因為他外表壞壞的
所以感情上一直很不順利

晚上和學姊聊到這件事
學姊不但沒有同情我
反而一針見血地說
花心大蘿蔔通常不會說自己花心
所以沒有什麼好惋惜的

好吧 或許學姊說的對
他真的很花 只是嘴裡說不花
但我還是把雜誌買回來了
繼續翻了翻雜誌
Oh!!!!我看到另一位型男 六年七班的
有點眼熟耶
看一下他的資料
啊!!!這位不就是我們公司另一個部門的…..
也就是我室友曾經ㄏㄚ過的……
喔 原來這個也叫做型男
哈 哈 哈
不用多說
我釋懷多了

台長: Alex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