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17:36: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收廚餘是大騙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收廚餘是大騙局...

昨晚乖乖牌的我,拿著廚餘回收筒,才發現整條巷子只有我一個人拿廚餘回收筒
交給清潔隊員後卻惹來一陣白眼...
原來廚餘必須分--->生食(堆肥用) 熟食(養豬用)
可是里長只發給我一個回收筒ㄚ
難不成另一桶子要自己花錢買
那也罷了~可是垃圾車只有一個回收熟食的回收筒ㄚ

又胖又聰明的我立刻明瞭這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熟食可以養豬有利可圖
生食還要煮過才能餵豬太麻煩了-->所以它是屬垃圾

這樣一來免不了~我又要稱讚那些死讀書的主管官員~我勒~吃餿水長大的都比你聰明
當初要分類是怕這些濕性垃圾破壞焚化爐,因為它不易燃燒
現在濕性垃圾只是減量,只能讓焚化爐多撐一點時間
而且你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回收的熟食~~~還是要煮熟了才能給豬吃
不然豬豬會拉肚子~~~拉到脫褲子
不信回去問你們家的豬~就知道了
騙我老人家沒養過豬~~~全盛時期我養過600頭豬

所以錯上加錯~廚餘回收的政策一路錯到底
應該不論生食或熟食一律拿去堆肥才對~

台長: 愛從不停留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荒謬的司法...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很不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