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00:13:3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的十分鐘

最後的四題自然

這可以說是這次考試的高潮了

怎麼又面臨與去年相同的情況

難道我要再次寫不完了?

不要...

不要...

NO...

NO...

這時候我聽的到我的心跳

還是要硬逼著自己用最快的速度解讀題目的意思

思緒亂了硬是要整理回來

五分鐘

剩兩題

眼見67比較複雜

我把第68題的答案率先寫了出來

眼看指針已經逼近40分的位置

我已經無法估算還有多久時間會打鐘

是顯性還是隱性?

性聯遺傳嗎?

我大概寫了不是非常確定的答案

嗯我寫完了...

鐘也打完了

我的心

也飛到九霄雲外了



今天跟陳佳濃去逛街

還是老樣子

白濫的要死

還走回松山高中

我覺得我是個老頭子

我好想念

可是我回不去




當以前覺得是最近的事

成為了以前


而以前覺得是以前的事

成了以前的以前


當記憶逐漸朦朧

我好怕忘記了什麼感動

我好想抓緊一切

可是還是要實際的向前走

往背離我所眷戀的一切的道路


這種心情...




唉~!

幸福是比較出來的

台長: a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台大杜鵑花節
此分類上一篇:貝克男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