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2:36:4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接受了已經考完的事實

從起先早上六點的驚醒

我已經進步到八點了

午休的習慣還略為困擾

漸漸習慣暑假養精蓄銳的生活

卡關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似乎象徵一種重生

就和大家一樣

我依舊在前進著

連之前也一樣

總喜歡在一個階段結束時

回首來時路

回頭思索從前的網志

雖然常常喜歡打得只有我看的懂

卻紀錄著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是每一次心境的轉換

我試著把眼光放遠

越遠越好

就算還無法達到彼端

已經是一個前所未有





是啊!

湘南海歐

還是會讓我想起在中央的那段日子

一樣的場景浮現

一樣的心情起伏

一樣的雀躍

這就是我

音樂開啟回憶的漩渦

一切就像夢一場

很多話無法用言語表達

也不單單所謂緣分就能解釋




重考

讓我成熟

老練的解決壓力

學會面對孤獨

思索更多從前逃避的黑暗面

付出了更多努力

夢想跟現實似乎更能搭在一起了

慢慢發現打拼時的自己才是最真實的

老師們上課總愛喇賽+打嘴砲

但經常會有話在我心中留下痕跡

”為什麼你們要一直來問怎樣才能讀好數學”

”為什麼不馬上去做題目”

有時候就是要有一股傻勁

人的優點就是頭腦太發達

缺點也是...

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然後自己嚇自己

成功的人都是抱著”念就對了!”

最後再看結果

再弱再廢的科目都不能放棄

緊抓著繩索不放然後什麼都不想

咬緊牙然後閉上眼撐過每一次低潮

結果往往超乎預期

做任何事都一樣吧!





珍惜重考時可以給我動力的大家

不管是用什麼方式也好

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




爲自己做的決定負責

以身為一個重考生驕傲

以走完全程為榮

台長: a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end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