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00:12:02| 人氣23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跨年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蹦 ! ! ! ! ! ! !

新 的 一 年 又 到 了 ~ ~ 首 先 . . . .

先 祝 大 家 新 年 快 樂 ! ! ! !

在 來 . . .

就 要 說 個 故 事 摟 ~ ~ ~ ~

早 上 我 起 來 刷 刷 牙 ~ ~ ~ ~

然 後 我 就 去 學 校 上 那 些 聽 也 聽 不 懂 學 也 學 不 會 的 課

終 於 放 學 了. . . . 我 們 先 去 黑 鬼 他 家 拿 鞭 炮 給 大 偉

然 後 就 去坐 計 程 車 啦 ! ! !
坐 去 市 區 用 頭 髮 ~ ~ 用 一 用 就 六 點 多 了

然 後 又 坐 坐 坐 ~ ~ 坐 回 我 家 來 ( 因 為 要 換 衣 服 , 我 換 很 快 然 後 就 等 畜 生 , 牠 拉 屎 拉 個 老 半 天 )

然 後 我 和 畜 生 就 走 去 黑 鬼 家 拉

到 了 黑 鬼 家 肚 子 很 餓 , 就 去 吃 蚵 仔 煎

吃 一 吃 就 去 ”老 地 方 欲 火 焚 身” 找 女 生

還 拍 了 全 家 福
拍 一 拍 發 現 好 像 少 了 一 個 人
結 果 他 在 外 面 吃 芭 樂 , 他 說 他 肚 子 餓 ( 有 人 肚 子 餓 會 吃 芭 樂 嗎 ? ? ? 神 經 病 ! ! ! )

而 且 還 不 只 一 個
吃 一 吃 就 去 黑 鬼 他 家 拿 鞭 炮
拿 一 拿 剛 剛 吃 芭 樂 的 神 經 病 就 不 見 了

管 他 的

走 走 走 ~ ~ 就 走 到 公 園 放 鞭 炮

放 一 放 我 就 跟 吸 毒 的 去 看 演 唱 會 了

看 回 來 人 就 都 不 見 了

結 果 是 被 消 防 隊 的 趕 走 了

所 以 就 去 小 公 園 放

放 一 放 ~ ~這 次 換 警 察 來 了

好 兇 喔 ~ ~ ~ 然 後 阿 業 就 跟 他 嗆

警 察 : 你 們 知 不 知 到 這 裡 不 能 放 鞭 炮

大 家 : . . . . . . . . .

警 察 : 以 經 有 鄰 居 打 電 話 來 你 知 不 知 到 ! ?

大 家 : . . . . . . . . .

警 察 : 不 要 再 放 鞭 炮 摟 ! ! ! !( 轉 身 準 備 離 去 )

老 鼠 在旁 放 衝 天 炮 ~ ~ ~ ~ ( ~ ~ ~ ~ ~ ~ ~ ~ ~ ~ ~ ~ 蹦 ! ! ! ! )

警 察 : (走 過 來 ) 剛 剛 是 誰 放 的 ! ! ! ! !

警 察 : (大 聲 ) 剛 剛 是誰 放 的 啦 ! ! ! ! ! 敢 做 不 敢 當
喔 ! ! !

阿 業 : 不 知 道啦 ! !

警 察 : 你 給 我 出 來 ! !

警 察 : 沒 有 人 那 為 甚 麼 會 有 鞭 炮 聲 ? ? ?

阿 業 : 阿 就 放 在 地 上 它 就 燃 起來 了 ㄇ ㄟ ! !

警 察 : 你 當 我 是 白 癡 啊 ! ! ! 沒 有 人 怎 麼 會 點 燃 ! ? 你 哪 個 學 校 的 !

阿 業 : 慈 文

警 察 : 大 聲 點 ! !

阿 業 : 慈 文 ! !

警 察 : 大 聲 點 拉 ! !

阿 業 : 慈 文 拉 ! ! ! ! ! ! ! ! !

警 察 : 你 給我 小 心 ㄧ 點 , 你 幾 歲 ㄚ , 你 動 不 了 我

我 可 以 抓 你 來 我 這 喝 茶 ! !

警 察 : 轉 身 離 去 不 久

我 們 就 拿 最 大 聲 的 放 ( ~ ~ ~ ~ ~ ~ 蹦 蹦 蹦 ! ! ! ! ! ! )

跑 喔 ~ ~ ~ ~ ~ ~ ~ ~

我 們 就 跑 去 家 樂 福 玩 躲 貓 貓

玩 到 十 一 點

就 回 去 跨 年 現 場 , 我 跟 畜 生 . 點 點 . 磨 菇

從 1 1 : 5 8 擠 , 從 最 後 面 擠 到 前 六 . 七 排

還 剩 一 分 鐘~ ~ ~ ~ 3 0 . 2 9 . 2 9 . . . . . . . . .

. . . . . . . . 3 . 2 . 1 ~ ~

跨 年 了 ~ ~ ~ ~ ~ 又 回 到 公 園

因 為 老 鼠 要 告 白
之 我 就 吃 強 強 滾

吃 完 就 在 回 家 的 路 上 . . . .


再 路 上 躺 一 下 , 拍 完 照 警 車 就 經 過 了 ( 差 點 被 抓 ! ! )

來 我 家 睡 的 有 ( 布 萊 德 彼 特 . 吸 毒 的 )

去 畜 生 家 睡 的 有 ( 老 人 . 亮 晶 晶)

四 點 多 睡 ~ ~




終 於 打 完 了 ~ ~ ~好 累

總 之 祝 大 家 新 年 快 樂 ! ! ! !

台長: 轟甚麼天甚麼雷&美腿
人氣(23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lay Every Where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eat PuPu Day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旅行!!!!

大帥哥
哈哈真他媽的屌
2008-01-03 17:51:19
你是ㄚ呆*
暴笑欸你們!!!
話說‵你要跟也不跟好我的手差點被妳拉到斷掉=口=
不過‵我要吃魷魚啦!!!!!!!!!!!!!(喊
2008-01-03 20:55:19
版主回應
是妳手太短好不好!!!!
還有.......我也要吃魷魚...
2008-01-03 23:17:12
你是ㄚ呆*
屁啦!!!!(狂丟屎
明明是你太大隻,我跟大豬穿過去你都壹直被卡住好不好!(吐噴榔汁
不要找藉口ˋˇˊ
2008-01-07 19:52:36
楊弟
回訪=ˇ=
2008-01-08 18:5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