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23:42:1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割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黑走了,跟房東商量要不要養狗狗房東說OK,還記的那天是一ㄍ大熱天我和我女朋友去流浪之家看狗狗,看到割包第一眼,就很喜歡割包,剛帶回來時割包好害怕這ㄍ環境,但時間過了1ㄍ禮拜左右是我第一次幫割包洗澡他開始喜歡頑皮喜歡亂咬和叫
看他那時很開心在我身邊撒嬌頑皮,看到好開心直到有一天早上房東跟我女朋友說狗狗不見了那時我心中很著急找狗狗或許我女朋友會吃醋想說我對狗狗那麼好,但我真的很喜歡狗狗,我找了2~3天了今天我找到了我的狗狗,但聽到了一件不信消息,割包腳斷了,要開刀但還會勃腳沒開他會死但我金錢上也有不足,我很錯則前幾天如果我去那戶人家家我就會看到割了今天他就不會變這樣了,割包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照顧妳,割包你還記的嗎我常常跟你說心事,現在你給了別人以後我就看不到妳了因為你要被帶回鄉下去,我好捨不得你,也很謝謝戶家人及撞到割包的那位女生,如果割包沒被那位撞到他的女生送醫院割包一定會沒命,謝謝那戶家人不嫌棄割包還說要好好照顧她,我覺的我是一ㄍ混蛋連一之狗都照顧不好還說要照顧任何人,我是混蛋,割包對不起,我們真的有緣份沒又那ㄍ福氣在一起過生活,但我希望割包在那戶人家要乖乖不要給人家大來麻煩,割包你永遠都是我的割包我最愛的狗狗,我會笑著看你去鄉下,希望我們有緣再相見割包~~~~

台長: 阿澤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