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1 07:10:15| 人氣9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熱舞電音太振奮人心了!江南大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cLNteez3c4&feature=player_embedded


每當我的人生陷入了思緒上的混亂與絕望時,電音能夠讓我暫時忘記一些負面情緒

有時候忙碌能一個人的情緒處於積極的態度當人一停下來就容易胡思亂想浪費時間

在消極的情境之中!我們應該隨時活的陽光與積極,縱使外在環境並無法讓我快樂

但是快樂是自找的不是別人給的,當我能妥善的控制我的脾氣我覺得我已經超凡入

聖了!與其哀悼一些無法改變的事實不如正面的尋找美好的事物,這個世界已經夠

糟了您不需浪費時間在負面情緒之中,讓自己快樂一點吧?


    共勉之 ~ 不過我要向大家哀悼我沒有雞排吃!世界末日了!






   我的休士頓時間還是在八月三十一號 ~ 誰能寄雞排來救我我就娶她 (別當真呀)

台長: 獨孤詩俠
人氣(9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休士頓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開春第一砲 ~ 暖呼呼麻辣酸辣湯
此分類上一篇:一扇窗一個思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