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15:19:01|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遙遠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太多現實的對話,又是一廂情願的電影。不過台灣電影工作者不斷的在困窘的環境中為自己找尋出路! 單打獨鬥的個體是無法與美帝好萊烏電影纏鬥,隨著中國電影的崛起台灣的處境與未來依舊不明朗不過都不重要了!

因為夢想容易為了五斗米而折夭了,不過林俊傑導演的作品依舊算是完整
的作品! 雖然我覺得還是可圈可點,不過平心而論要突破國片低迷的窘境政府
玩假的最後重擔還不是淪於個人或團體身上,危機就是轉機!

我們只能對自己如此說然後榨乾腦袋去搞一部無法預期的國片罷了!







最遙遠的距離是心與夢想之間的距離,當然您可以選擇任何事物與妳之間的距離!當我漸漸長大最遙遠的距離是一顆沒有悸動與感動的心靈與外界無法溝通鴻溝! 外在的一切都不再讓人感到生氣!






我喜歡夜晚空無一物的孤寂,那是我終於獲得平靜的時刻!

台長: 獨孤詩俠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