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00:59:09|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能唱崔健的一無所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幸運的我有不算太糟糕的親人在背後支持著我,我不是一個爭氣的孩子!我的荒唐歲月沒有別人荒唐的有規模,但是青春都是一樣不回頭!我想沒
有多少人知道年少的我們讀書是為了什麼?雖然年少青狂或許讓我們滿足了一
時的快樂但經歷了多少年的求學生涯,真的找到人生的方向了嗎?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是否跟數學習題一樣永遠都是一加一等於二的絕對定律呢?在今日大環境不好的格局當中,怨天尤人不是解決困境的方式!為了爭一口飯,我們只能平心靜氣的好好的努力找工作努力打拼;課本裏沒教的事情真
的太多了!

老實說除了打起精神積極的面對當前的逆境也沒有更好的方法了!只是請不要讓我勉強的擠出笑容!因為我一個人的時候只想宿醉不醒,退伍之後面試之後才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天使說你如今是自食惡果了!少時不讀書老大沒學歷,惡魔說行行出狀元
傳播業大部分是用自己的健康與青春來換些許微薄的救命錢還有給老闆至高無上的高收益!

如同文藝復興大師達文西所說的工作就是出賣靈魂。
習慣是個可怕的惡魔!我的名言錄。


獻給有才華的傳播工作人員好好努力賺你們的健保費吧!傻瓜!
也獻給中天的執行製作馬小姐她真的粉優秀不過祝福她身體健康!





台長: 獨孤詩俠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