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14:00:25|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消失之後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會單純的抓著蜥蜴蚯蚓而不知道恐懼

恐懼對我來說曾經是那六樓階梯上可能出現的鬼魂

十歲以前天天作著同一個惡夢,一個不屬於小孩子

應該承受的恐懼!無法認識解讀恐懼之前,它會在

妳不禁易的夜晚悄悄的打開妳的心門;如佛洛伊德

所說夢是通往內心深處的林蔭大道,妳會發現另一

個自己不同於現實的自己。然而我不會是妳所以我

無法告訴你會看到什麼模樣的自我!


讓我來說一個關於夢的故事,夢不是一部單純視覺感官感受的實體

它是存在我們的現實情緒與反應所雕塑出來的感覺,或著說直覺在

國外甚至有一批機構在研究所以也就有超心理學此專有名詞!

其實故事本身給我的感受有強烈的壓迫感,在模糊的記憶中只有一道

綠色的光然而我彷彿要穿梭當然夢中的一切都只有片段。


不過種夢卻也犧牲不少睡眠品質,睡夢中驚醒也是在兒時回憶中佔了

不少的時間。這種事情也沒有讓我成為天才我想這是比較讓人失望的

當然隨著時光推移這樣的怪夢已經不在,但是我寧願姑且相信那是我

現實遭受到的負面壓力所反應出來的恐懼!也不要相信過多怪力亂神

我還是粉膽小的呢?


至於人死後會去哪我一點都不感好奇,因為生命終結我們都會去
一探究竟!

台長: 獨孤詩俠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