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19:12:0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2004年最後一天 #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著 我們就抵達福華飯店拉...

不過在進去之前 我們先到"全家"

買些狂歡必需品 ..
買了ice 台啤 還有一種我不知道的酒

全部加起來不下20瓶吧
然後還買了泡麵之類的食物...


進了福華後,

大概也11點半多了...
大夥也就在那開酒....換衣服 梳洗之類的
準備迎接2005年的來臨 ~

其實那間房間應該是專給情侶住的吧...
因為實在有點小...
不過5.6個人剛好囉~

開啟電視....大家就開始high囉~~~~~~~
玩369 輸的灌一大杯酒
我就連喝了兩次 ...大家都喝過

唯讀小黃 沒有喝到 ..
正當大家喝的正開心的時候
也是在11:56分的時候

我的手機響了.....
我覺得奇怪?!...那麼晚了會是誰勒.....疑惑

接起來....
我突然嚇到....原來是Bonnie.....


當時我超高興....而且也喝的正興奮的時候
趕快跑進房間接電話
可能是太久沒聽到Bonnie的聲音了...
所以我跟大家說暫停一下...

柏琳打來的
皓鈞馬上 :╓‵柏琳好′╛

然後遠在澳洲Bonnie也大笑...
鬧的大家好開心唷....


到了11:59的時候大家一起倒數...
這也是大家第一次在飯店裡看著電視倒數吧...

呵呵 感覺挺不一樣的...
5.4.3.2.1 2005年~耶~~~~~~~~~~~~~~~~~~~~~~~~~~~~~~~~~~~~~

04年就在我們的歡送聲度過了.........


2點左右...皓鈞他媽打電話來.....
大家也明白掃興的時間到了...


大家也極力挽求皓鈞他媽.......
但他媽好像挺固執的....


也不能這樣說拉....因為媽媽總是會擔心兒子嘛...
就在皓鈞要走之前...

帶著好幾瓶ice的阿斌 出現了

但大夥已經累的不知道跟什麼一樣

也因皓鈞走了

沒什麼心情繼續玩下去

但...

人家來了 總不能就這樣睡下去吧...
就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了......
大家輪流講 每個人被問的問題幾乎都是about "sex"

沒辦法....

大家最想知道也只有這個拉.....

ㄞ~~~~~~~~~~~~~真是一群色胚
哈哈~

說著說著 就快4點多了....
楊基跟阿斌也說要走了.....

就留我和兩個女生睡到隔天早上...

這快樂的跨年夜就這樣落幕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