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7:58:0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門公司的管理部大人

是一位人妻



她待人和善 善解人意

總是耐心傾聽我們的內心深處的苦衷

她是一位好人 令人敬愛

她並不希望我把它的仁德 公諸於事

他常說 為善不欲人知

有同事 認為我這樣子的文字 是不夠的

認為我對他了解不夠 不夠精闢的形容他

而我認為 除了承認自己才疏學淺外

只覺得 聖人是無法用文字形容的

無論如何 我門都祝福她

PS:本篇自登出後 不斷接到網友的詢問
想與這位人妻 認識 但他本人表示
他已是人妻不可做出越舉的行為
所以 各位抱歉了

台長: alex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假日.午後
此分類上一篇:耍白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