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02:08:51|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急診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可憐的病人)

系畢典的這一天,真是人生難忘的一天。
2006年6月16日,原本應該是我開開心心畢業的日子。但是那天因為籌畫系畢典和畢聯會的園遊會,一整個睡眠不足,早上去學七拿東西之後,就晃神撞倒旁邊的四台小機車(真是可憐他們。)其實狀況是這樣的,我的機車踏墊上放著要送導師的畢業紀念冊和學姊的畢業紀念冊,然後後面放著教官的阿伯勒獎牌,結果畢冊一倒就壓到了獎牌,我怕阿伯勒會破掉,所以就低頭扶好它,然後再抬頭,就看到我與機車是如此貼近。
剛撞倒的時候,我的腳整個麻了,不過我還是努力把其中三台扶起來,然後在騎車到本部繼續完成畢典,畢典結束後,還跟94級學姊去聚餐,等到結束之後,才在10點左右去台大掛急診,一整個覺得自己是神經病,可能是我原本以為只是扭到踵起來吧!
(圖/骨折處..很小)

到了台大一進去就開始坐輪椅,然後量血壓、掛號、照x光片..等等,就花了半小時,這其間我還跟菁芬在聊一些五四三的(這裡超感謝菁芬陪我去掛急診),然後x光片出來了,我就很開心的去看,結果醫生說大拇指旁邊有一個比指甲還小的骨頭裂開了,傻眼,當時一直整個傻眼。然後醫生就說要打石膏讓它復原。於是乎我就進了石膏室。不過現在打石膏技術很好,前後五分鐘左右就完成了,真是開心!就這樣我的第一次車禍記錄,就結束了。
不過很感謝菁芬跟阿伯,要不是你們陪我掛急診,大概很無聊吧!還有軒紹的柺杖,跟大家的關心(雖然後來被傳成我的腳斷了。)下次要小心啊!不過這個畢典,一整個好難忘。

台長: 阿龍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飛行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上學不帶教科書 攀岩爬樹玩泛舟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生攀岩初體驗 嚇到腿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