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00:53:57|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lking Tour - 南橫之旅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南化水庫ㄧ景)

接著就是回台南的路上了,回去的路真是好騎,一路都是8、90,騎起來格外爽快,不過我還是有在注意道路安全的。一路上唯一引起我注意的是南化水庫,我偷偷停在路邊拍了一張他的照片,然後就繼續我的路程了。到了台南一路經過南化、左鎮、山上、新化、永康,才到了台南。算是結束了整個旅程,回到家已經是下午五點半了。
(圖/南橫終點)

其實想想有什麼樣的理由讓我非得上去這段路呢?其實一個人說要多好玩也不見得,而且出發之前爸媽也一直想阻止我,姊也不太能理解我去的目的在哪裡,要我說出來很高尚的理由,其實也很難。但是心裡有個聲音,想要讓我去,也許這次就索性任性一次,讓自己去一趟旅遊吧!一個人的旅遊並沒有很多的歡笑,但是卻多了一份自在,因為一個人ok全部的行程也就搞定了。很多人玩可以創造回憶;一個人玩可以創造意義吧!最後要謝謝爸媽後來願意相信我可以自己判斷危險性,願意讓我出發,也提供金錢(哈哈)。想知道旅途上有什麼,可以去點像簿喔!
(圖/有個地名叫高中 考教甄前我要來這裡住一晚)
(圖/有個地名叫大鳥 B.B.BIRD小隊來這裡小隊出遊好了)

台長: 阿龍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飛行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Walking Tour - 南橫之旅3

訪客
高中讓我想到的是senior high school耶
2006-05-08 21:34: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