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22:59:0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會 想 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因為

今天

心裡一直想要見到他的關係嗎

心裡一直想要快點找到他希望他出現

看著四周圍的人潮 皺著眉頭搜尋著他

出現了 是他 出現了真的是他

那一刻我嚇到了 真的 眼睛還撇了一下

我往右邊看 人群中的一個人 那就是學長他

好開心 好緊張 想衝過去跟他說話 可是怕認錯人

我想 只有我一個人瞎開心吧 別人都不會懂

第一次 我在他身後 猶豫著 卻又俗辣逃跑

第二次 他要往裡面走了 我馬上衝上去 點他的肩膀

我成功了 呵呵 和他小聊了一下 拍了合照

老實說我真的很緊張很緊張 一直在發抖 手也是

可是再見到他 我真的好開心

心很像針在刺著 又熱熱的燃燒著 一種衝動

他好高 看著他 心裡很滿足 那不男女生的喜歡

大概就是 類似我喜歡五月天的那樣喜歡吧

不會變的感覺 哈哈好奇怪 又開心又難過 也太矛盾了吧

我會想念他 一直想念他 會想再見到他 拜託再讓我見到他

他記得我 只是不知道我的名子 我卻一直忘記要他的電話 好笨





                      *太陽真的超大,照片*

台長: 阿立☺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