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23:17:46|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吃了三根香蕉和一碗熱騰騰的白飯當宵夜後

 

黃小健很落寞的坐在似乎快壽終正寢的電腦前寫文章

 

每次看過慾望城市之後 總會有個感覺浮出心頭

 

" 裡面的 xx 跟我好像 " 或是 " 她們是在告訴我什麼吧"

 

我知道這種感覺很蠢 但是真的就是這麼玄

 

眼看明天就是謝師宴 下禮拜就是畢業典禮

 

一切的既定都在發生 

 

但是已經過慣計畫趕不上變化的黃小健

 

卻對於這樣的如預期般 非常感到沒安全感

 

真的就是這該死的 " 安全感 "

 

不然覺得保險這種東西怎麼會有 ?

 

就是人類對於個體和生存環境充滿不安的產物

 

已經很清楚 在未來的某一天將會去家人

 

已經很清楚 在未來的某一天會去質疑自己的價值

 

已經很清楚 在未來的某一天會去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再多做些什麼

 

縱使都有了先見之明 卻遲遲不肯放下身邊的或手上的

 

我真的沒有資格再趾高氣昂的說自己的豐功偉業

 

也沒有那個憑藉在說自己曾經做過多少的努力

 

因為我知道怎樣都不夠 

 

也就是因為這個認知 腦袋的認知構造就給了黃小健兩條路

 

1.挺起腰桿 走下去 學下去 撐下去 

 

2.捲起脊椎 爛下去 哭下去 淪下去

 

又是充滿了極端 不斷在兩極之間遊走

 

真的 黃小健過膩了這樣的生活

 

卻無從改變起 

 

再者 

 

對於愛情我想要做些告解

 

不是黃小健在演慾望城市

 

但是女主角的說法真的和我不謀而合

 

想起腦海中你那

 

想參與卻又怕打擾我

 

想表現有矜持沉穩卻不攻自破

 

想有男子氣概卻又不敵我的強勢氣息

 

的那張臉 

 

我有點難過 因為我似乎看得到結局

 

就算有人告訴我 " 事在人為 "

 

我還是不知道什麼事要怎樣為阿

 

所以只能用我的標準 ( 混雜著社會攏總 ) 

 

就算錯 還是得繼續走

 

不然要停下來嗎

 

那我連重新開機的機會都沒有

 

更別說備份系統了

 

連備份系統的選擇都會把我折磨個半邊天

 

真的

 

我恨死身為人類了

 

 

台長: 黃小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狗屎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