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14:22:06| 人氣2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篇又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黃小健 今年 2 2 歲又 6 個月

 

現在正值過太爽和現實生活的尷尬階段

 

在三分鐘之前 我還在納悶

 

有關於自己這種人種的所有時

 

我看到了幾篇和我同年的男孩女孩寫的文章

 

三分鐘之後 也就是現在

 

黃小健的嘴角 還沾著中午吃的餅乾屑 上揚了

 

這個笑有點詭異 因為不是開心 也不是傻笑

 

是帶點輕視和諷刺

 

我不敢說 誰的未來或是誰的人生旅途可以順遂

 

更不敢說 誰的思想和遭遇能完全照著自己的意思發展

 

我只想說 7 開頭的男孩女孩們真的皮要繃緊了 (包括黃小健)

 

之前常看著電視媒體多麼去抨擊現在的七年級生有多糟糕

 

難免心理會抱不平 ( 幹嘛這樣說我們 )

 

這些日子發現 人家會這麼說絕對不是口說無憑

 

不順自己的意 就幹醮別人到死

 

自己在團隊裡多做點事情 好像會少了個睪丸一樣

 

現在其實也沒有暗指誰 別對號入就就是了

 

早上起床 要起不起 懶散之餘

 

就乾脆撥了通電話給你

 

半個小時後 卻是悻悻然的掛上電話

 

黃小健還是不會說對不起 ( 就算這真的是我的問題 )

 

我試著去忽略討厭的對話內容或方式

 

但是黃小健還是沒辦法容忍 有小雞雞的人所踩下的地雷

 

( 就算這地雷是我埋的 )

 

當我一個人時 我會去思考

 

" 這樣也好 關係變的沒有責任 在彼此眼裡才會美一點 "

 

不管有多少人告訴黃小健

 

觀念已經嚴重扭曲 或是已經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沒關係

 

這是我的路 也是我的命

 

在幾年後的某一天 

 

就算我落魄到不行 我還是一樣

 

" 不 喜 歡 後 悔 "

 

<黃小健 vs 黃小雯 >

 

第一張


再來一張

 


還有一張

 


 

黃筱雯 看到沒

 

全都放和妳的合照

 

別在靠邀說都沒有妳

 

在這裡補一下

 

曾偉植 生日快樂

 

( 6 月 2 日 我知道)

 

 你們兩個要一直很幸福

 

不然 嘿嘿嘿

 

 

台長: 黃小健
人氣(2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雯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害羞啊!!!!
感恩捏吼~~~~
以後可以多放一點
2009-06-04 02:51:53
黃小健
不謝
2009-06-11 23:3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