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5 22:23: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 & P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點:Nissan Sentra 1.6
時間:忠孝東路某根紅綠燈前
室內溫度:27∘C
天氣:室內無雨
人物:孤男寡女

「你一直看我幹嘛?」駕駛座旁的女孩微嗔道。

『因為妳漂亮,所以我愛看呀!』駕駛座上的男孩嘴上帶著一抹斜邪的笑容答道。

「有什麼好看的?沒化妝,還不跟平常一樣!」心裡雖因男孩的稱讚而愉悅,表面上還是要維持少女的矜持。

『所以啦,平常就漂亮嘛!何必依靠那些化學藥品呢?』那抹斜笑撇向另外一邊,依然斜邪的。

「好啦!看夠了沒?綠燈了啦,眼睛看前面,專心開車!」女孩說話的同時,用手將男孩的臉推轉向前方。畢竟安全第一!

男孩的臉與眼只朝前停了0.789456秒的時間,又如同剛放手的發條般自動轉回女孩的臉上。『來,笑一個!』

女孩發自內心但卻應付地笑了一個。

『對嘛!妳笑起來真美!我最愛妳這小梨窩囉!』男孩邊說,邊用他因開自排車而空出的右手食指,如調戲般地玩弄著女孩的下巴與小梨窩。

撥掉男孩的鹹濕手,女孩沉默了一會兒,睜著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本正經地說道:「哎,你知道嗎?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耶。你看,我長得算是漂亮的了,身材也不差。看時下那麼多女孩子臉上東畫西畫,就為了讓自己美一點,像我都不用!我還是喜歡自然點!」

『就是呀!』男孩在女孩說完話後的0.789456秒之間趕緊對女孩的話作出100%認同的表示,以免女孩覺得他不夠真誠!『所以我一直都說妳很美呀!我也很幸福呀,妳看,有妳這漂亮、身材好又善解人意的女朋友,上天真事待我不薄呀!』就差沒擠出幾滴眼淚,不然光憑這句話肯定得奧斯卡獎!

「嗯,不是我說,像我降不吃醋、不纏人、不任性的女友的卻不多了!」伸過她那沒被男孩緊握的左手捏了捏男孩的鼻子,皺了皺她那高挺立體的鼻子說道:「所以囉,你要好好珍惜,知不知道?」

『知道!老婆!』欣賞著她那皺鼻可愛的模樣,男孩心滿意足的回答。

『來,親一個!』男孩打蛇隨棍上。

「親什麼親,專心開車啦!!」女孩又半嗔半笑道。


這不是瓊瑤小說的對白。
這是真實生活的對話。
這沒有加油添醋。
這是真實呈現。
這不是噁心。
這是情趣。
這是她,
和我。







台長: ㄚ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