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22:48:1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我真想這樣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6:00鍾,我的僕人——機器人又在叫了:“主人,快起床,上學啦!”我從睡夢中醒來,穿好校服,吃完早餐,洗漱乾淨後便上學去了。
這是一個機器人時代,世上有無數機器人,它們是人類的助手,幫助人類。有的人是商人,機器人們就幫老闆收銀;有的是總統,機器人們就幫他們翻譯、辦公事;有的是老師,機器人們則幫老師批作業……雖然這樣會使人們變懶,但是這也可以節省一些資源,例如:機器人幫我解釋詞語、造句,就可省下字、詞典的紙,省下一部分木材;機器人可以幫我出練習題在筆記本上,也省下了一部分練習的紙與木材,這樣森林才不會大量減少。上課了,我坐在座位上聽老師講課,而我的助手機器人便附身在書上,幫我理解課文;老師留下的課堂作業,我只要一有不會的,它就會指導我、教我,連功課也不例外。從此我的功課壓力減輕了。很快到了期末考試,老師要求回家復習、作練習,而且舉行了幾次測驗,這時我的機器人更忙碌了,攪盡腦汁幫我復習,迎接考試。結果我考出了三個A的成績,我倆都很高興,我還重重地獎賞了它。就這樣,我的助手就一直陪著我讀完大學、環游世界留學並且保護我,直到它較沒那麼靈活了才讓它安享晚年,靠自己的雙手成就大業,成為富有的人……
啊!我多麼想這樣長大,有機器人陪我讀書,有機器人陪我環遊世界,有機器人保護我……這是多麼美好!我真希望可以這樣長大,我真想讓我日夜盼望的時代趕快來臨!

台長: Albert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斷耳的小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