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00:49:39| 人氣3,98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跨越彩虹(over the rainbow)池賢宇、徐智慧、金玉彬、FA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很久之前就想看的一部韓劇”over the rainbow”
我覺得真的很好看,劇情是一個很新的題材,
裡面的人演的都不錯,
很高興我過了那麼久還是沒有忘記要看這部戲,
而這部戲也沒讓我失望^^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裡面演REX的Fany,
我覺得他演的不錯,完全真看不出來是第一次演戲呢!
當我把劇看完後 看一些節目花絮時發現,
原來他是第一次演戲,在演戲之前是個歌手,
是個兩人團體叫”飛行青少年”,
這真是讓人意想不到呢!

如果問我喜歡那個劇中那個角色,
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我覺得這部戲中沒有我特別喜歡的角色,
如果是問我說喜歡這部戲裡面的誰?
我會說嗯...其實看完這部戲後,
我沒有對誰特別的著迷,
不過我比較偏向喜歡Fany和金玉彬啦!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的話我會很直接的說,
因為是我喜歡的類型帥哥美女嘛!

一開始時我以為金玉彬是女主角,
池賢宇是男主角,但後來才發現她不是女1,
難怪啊...這部戲片頭的照片是池賢宇和徐智慧排在一起,
金玉彬和FANY排在一起本來還覺得奇怪呢,
因為通常男女主角都會排在一起的,
後來才知道原因是...徐智慧才是女主角!
這真是一個出乎意料的答案啊!
因為...很少女主角在第一集中居然沒有出現!!
其實我覺得這部戲有點複雜,
四個人的關係要等到最後一集才能清楚明白,
隨著劇情的發展慢慢的看到了他們的情感轉折,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結果...

人的心...真的是很善變的...
尤其當我看到劇中女2(金玉彬)
她居然那麼快就變心了還真讓我嚇一跳,
才剛利用完REX表明不喜歡他沒多久,
竟然那麼快就喜歡上REX真是有點令人不可思議啊!
那時才意識到她應該是女2,
因為女主角通常都是很痴心的.

在她變心的時候我本來以為她會跟REX在一起,
因為REX那時喜歡她,但...沒有想到並沒有!
還記得在REX和熙秀要在記者會上公布他們的關係時,
他跟熙秀說”不用那麼緊張反正一切都是假的”
我覺得這句話真是狠~啊!
那時還不能理解REX為什麼不接受她,
後來漸漸發現...其實REX是看透她了吧...
看出她是怎麼樣的人...是一個美麗自信有夢想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所以他才會說”總覺得跟你在一起沒什麼好處”
我覺得那時的熙秀已經迷失了正確的方向了...

但是REX還是喜歡熙秀的,
所以後來當熙秀說”就算是假的也好只要你不要推開我就行了”
這句話之後他們好像還是有交往一陣子,
只可惜熙秀並沒有好好珍惜...
在老闆要他們分手時REX給了她選擇權,
但是她並沒有做正確的選擇...
我想REX就是在那時候對她徹底的死心了...
後來REX喜歡上了平凡但有一顆溫暖的心的女主角.

在劇中他本來也是否認他喜歡徐智慧,
但後來看清了自己的心意,
就像他經紀人說的”愛情就是沒有理由的吸引”
這句話說的很對,沒有人可以控制自己的心~
這個女主角啊!我覺得她在劇中算不上漂亮,
只能說是清秀而已,而且我覺得女孩子呀!
有打扮真的有差,造型真對一個人影響很大,
像劇中的女主角也透過裝扮漸漸的越來越好看.

另外在女2與男主角分手後的一個談話讓我覺得有點傷心...
女2:我們還是朋友吧
男主角:不
女2:是嗎 聽了有點傷心
男主角:我曾經太愛你了
聽到那句”我曾經太愛你了”真的是>”<
我覺得很少戲劇是男主角被拋棄耶...

不過雖然男主角這麼說過但後來兩人還是做回了朋友,
(因為後來還是沒有當情人... 心已經變了...)
男主角與女1(徐智慧)在一起,
這種結局也算不錯啦!
但是為什麼男2(Fany)沒有和女2在一起>”<
我很希望結局可以看到他們復和呢~
可能是因為那個MV拍得太好了~
真的很有感覺啦!

還有我發現韓劇很喜歡演主角的家中有問題,
不是貧窮就是父親不好或母親不好~
像劇中男主角的爸爸就是一個例子~喜歡玩樂不務正業,
在他爸爸死的時候我可是一點也不傷心,
因為如果他繼續活著不知道還要帶給男主角多少的麻煩>”<

啊!對了!我覺得”池賢宇”長的有點像Rain耶!
而”金玉彬”有流海 頭髮長直的那個造型,
在某個角度我覺得有點像阿妹耶!
而Fany以前唱歌的成員Brian我覺得有點像李准基耶!
怎麼那麼多明星臉~?

呵呵!總之,這部劇真的好看啦!
值得一看喔~

~.~.~.~.~.~.~.~.~.~.~.~.~.~.~.~.~.~.~.~.~.~.

導演:韓熙 (《我人生的污點》《旋轉木馬》《新進社員》)
   編劇:洪珍雅 洪子蘭 (KBS 《四捨五入》)
   主演:Fany 金鈺彬 徐智慧 池賢宇
   首播:2006.07.26
   集數:預定16集

企劃意圖:
明星是年輕人永遠追求的夢想。
通過真實描繪向著舞台奔駛的預備明星的慾望和愛情,形象展現娛樂圈不為人知的真實一面。
為了成為明星的艱辛奮鬥,重複著悲歡離合的陰謀和背叛,還有在其中展開的淒美的愛情,將會向人們展現出跳躍人生的一面。

*馬尚美-徐智慧飾

沒有相貌沒有身材卻夢想成為女主角的灑脫女孩。

  和人第一次見面就能談笑風生,毫不認生.而且喜歡管閒事,但最後總是搞的一團糟.沒有什麼自尊心,碰到不開心的事情會很快忘掉,或者自己安慰自己....鬼主意特別多.會耍小聰明,而惹出各種各樣奇怪的事情,是那種不能安靜下來的類型的人.會毫不猶豫的撒點小謊,但不要被她純真的外表騙到,如果真的相信就會倒霉了.如果忍到極限而爆發後,會糊說八道,那會很恐怖.從小就幻想成為漫畫中的女主人公,突然有一天,下定決心定了一個目標,要成為明星,或者明星的戀人.為什麼我不可以呢,忽然有一天,真的發生了這種事情,難道真的會夢想成真嗎?

*權奕洲-池賢宇飾

自尊心強,為義氣可以不顧一切的遊戲生活。

  有著極強的自尊心,愛憎分明且倔強固執,遇事一旦下定決心就會不計後果的行動.說好聽點是直爽,說難聽點就是單純莽撞.雖然從中學時期起學習成績還不錯,但因為本身的個性愛為朋友打抱不平,而且對於挑釁者絕不屈服還會反抗到底,這樣的他竟被黑幫大哥發現並想招納入幫.因為犯錯而被強迫去參加”青年舞蹈大賽”的奕洲,生平第一次受到眾人的歡呼和注目,這讓平時被視為無良學生而無視的他,突然意識到不是瀟灑和灑脫愉快的生活只有入黑社會才可以.在幾天後正式加入黑社團的入會式上,他跪地向黑老大喊出驚人語”大哥,我想要當歌手!”,從那天起,進入舞蹈世界的他與REX有了命定的相遇.

*鄭熙秀-金玉彬飾

有著出眾外貌 過人的才能 熱情靈魂的所有者。

  她可以與人嘻笑,但同時也有不可一視的冷酷氣質.有著過人的才華和自信感,對任何事情都充滿著自信,愛恨分明.青春叛逆期時跟父母水火不容,說去傳教,但卻是偷偷跟著黑人舞者朋友去跳舞到很晚.有一次當她得知Pride Ent的社長會親自參加選秀而來到街舞大會現場,為此她辛苦排練,但當她正準備上台表演時卻被爸爸當場抓住並帶回家,關起來.在被爸爸狠狠的教訓一頓後,又被通知會被送去鄉村的寄宿學校.在這種情況下,她毅然決定離家出走,並且對這個任意扼殺自己才華的家庭不再有任何的留戀,僅僅拿著一張經紀人留給她名片,支身一人踏上了飛往韓國的班機...

*REX-FANY飾

擁有10萬名會員的FANCLUB的最高魅力SUPER STAR。

  俊秀的樣貌,超凡實力的明星,同時是Pride EnT的首席藝人.擁有天生的音樂感覺和傑出的舞蹈才能,隨意看一眼舞蹈動作就能編舞起跳.耿直率性的個性,心情好如意時,對人如陽光般和善,但心情糟糕不如意時,就會變成另一個人,經常冷言冷語的讓人不舒服,也會發脾氣到把周圍一切都砸到稀爛.作為預備明星時還沒有成為這樣,但隨著第一張專輯的熱賣和第二張專輯的轟動,個性也隨之發生了轉變.

  對於看上的女人,會主動追求,但追求到手對方屈服以後就會感到無趣而隨之拋棄.相反當女人一開始對自己冷默和無興趣的時候,反而激起自己更大的刺激.女人遠離自己時,就會認為她並不在乎自己而受到傷害,就這樣,週而復始的惡性循環下去,當某一天,突然出現一名對一個有著10萬FANS的超級明星而毫不留戀轉身離開的女生,她的名字叫鄭熙秀。這樣的她引起了他的興趣……
再次分手,和平的...
失敗的求婚...

台長: 時雨

這部韓劇我也看過
但是我個人偏好REX
因為他在後來簡直就是大大的加分阿
^_^
2007-04-29 16:51:52
版主回應
嗯嗯,權奕洲和REX我也比較REX~
可惜最後他沒有和熙秀在一起...
我深受他們合拍那個MV的影響,
所以很希望他們在一起的說>&quot<
2007-04-29 19:20:39
糖仔~    路人
請問一下
這部戲要去那看呀!?
2007-06-23 22:34:11
版主回應
這部戲在台灣沒撥,
我是上網載的,
你可以去找找,
BT和foxy都可以找到,
foxy打&quot飛越彩虹&quot搜尋就有了.
2007-06-27 21:43:31
blue
超好看的!!

整個大喜歡

rex後面真的超可愛的啦!!
2007-07-04 12:48:14
版主回應
我也喜歡rex ^^
2007-07-05 02:4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