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20:39:40|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魔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上課時無聊寫出來的歌

是一首男女對唱的!!看看吧

(女)第一次和你相遇發沒什麼了不起

短短的頭髮 呆呆的模樣 一看見我就想回去

(男)隔天在街角撞見妳 發現自己如此不幸運

矮矮的身材 兇巴巴的模樣 我馬上轉頭就想跑

(女)為什麼上天對我那麼的不公平

心中那個高帥氣帥的白馬主子到底在哪裡

(男)為什麼幸運女神不在我這裡

八點檔溫柔婉約的女主角跑到哪裡去

(合)這就是愛情的魔力 我竟然會偷偷想著你(妳)

雖然你一點也不帥氣(美麗),也沒有任何的吸引力

可是我己經悄悄的愛上你

這就是愛情的魔力 今天起我不在猶豫

因為你有純樸(可愛)的笑容 也有致命的吸引力

你(妳)就是My love

台長: 艾伯特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