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14:52:40|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不
昨天你真的很晚回來
我待到十二點多就去睡覺了


我還以為你忘記要回來見我
原來是去找工作
辛苦你了


走餐飲業不錯但是很累人
你去做啪車小弟也不賴
哈哈我是開玩笑的!



怎麼了
天氣真的熱到爆你還買了兩件長袖

不要中暑可好



對了
你沒喜歡的工作嗎?
怎不都每間都留履歷表呢
搞不好每間都會中



那要不要給你工作?
待在我身邊當我司機拿戰利品
月薪給你兩萬五如何
不錯吧~

我還怕你覺得太少

不過沒包吃包住 哈!



好熱喔 等等該出門了
我們兩天後再見啦


你打的真的很讓我很甜的感覺
最好那兩年都有二十四小時在想我

不過說真的你沒忘記我 我就該偷笑了



恩 你要正大光明想我
而我一定會偷偷想你




掰掰囉!



記得別太晚睡覺
這樣會對身體不好!

台長: ??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無標題
此分類上一篇:人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