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03:29:2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我有看到你
但是我也怕你不方便
所以我就離開了

我今天是去找工作
要有毅力麻

我今天還好
大概11就起床
然後整理房間摸一摸
下午跟朋友聊天
然後我大概5.6點去找工作
很晚才回來
而且我還沒用到履歷表
你就知道意思了

沒關係
在找吧
真的沒有
那就餐飲業吧
老本行
哈哈很慘


五六你很忙?
恩我知道了
放心
禮拜天我當然會把握機會
不會放你走的我告訴你



這兩天
想妳?
小姐
什麼兩天
兩年都想了
還兩天
哈哈
對不對




你不在呢
我就會來這邊
因為
上面有妳留下的痕跡
我都惠來看



好阿
那我們就來個交換生活吧
我也很希望
能多了解你一點



我今天還買了兩件襯衫
還是長的
我知道很熱
但是長的比較百搭

我還沒賺錢就先花錢
但是真的超帥我沒騙你
哈哈
開玩笑開玩笑


我已經連續三天
都在找工作了吧
明天我會跟我朋友討論
工作的事情
可能做後還是回到餐飲業吧
不然其實我很想去賣衣服



只要不要閒著都好
很晚了
現在
你應該睡到美國去了
睡的很安穩喔姚小姐
沒有耳朵很癢嗎?
有吧
有人在輕輕的想念妳我跟你說



好啦
我剛洗完澡
吹完頭髮
我用一用也會睡了



今天
你比較想妳男朋友
還是我?





好啦
你可以不回答



就這樣吧
晚安
有我在
你隨時都不會無聊的
哈哈

台長: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也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