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00:56:1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ㄉ第一ˊ張罰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

跟酷榕和正方形以及邱芳仁還有ap 邱外加榕榕和2姐還有那ㄍ葵榕和羅斯丁和羅絲曼在家上羅璧玲with羅時豐一起ㄑ到ㄌ台北101附近<大概再松高路那附近啦>新光三越那裡拉!


我門3名壯漢...因為要過馬路!

狀漢是有勇無謀外加頭腦簡單四肢發達ㄉ單細胞生物.........

那時~我想大概被下迷魂記ㄉ吧?<命終以注定~是我太任性...>


所以有點發瘋ㄉ狀態!而後我ㄇ3人
就趁沒車ㄉ時候~馬上過到對面ㄉ馬路!
以及.....

我還跟秋芳仁也就是庫攏以或是邱ap說:
哈˙˙˙結果等一下警察抓我ㄇ沒走斑馬線,
誰知道這句話才說完1分後.......

警察杯杯來ㄌ~!

ㄊ說:
ㄋㄇ剛剛違規,沒有走斑馬線唷!
來~~~身分證駕照或是健保卡.......

好ㄉ我ㄇ3人與警察杯杯ㄉㄧ番談心後-------

跟警杯離別時~我ㄇ手中各拿ㄌㄧ張紅單!
襪~~~是所謂ㄉ紅色炸彈ㄇ?
ㄅㄥˋ ㄅㄥˋ ㄅㄥˋ


也就是我人生ㄉ第一張罰單!

哈˙˙˙˙˙

台長: Albee ci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