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03:58:00| 人氣6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傷害的意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老師都不幫我上課

還跑回雲林實在是太過分

眼看著我就要開學邁向三年級

離考試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耶幹


我連時差要怎麼算都不太熟

看來我們需要密集的上課了老師






今天開學領書

雖然說是開學但也只是拿完書大家就走人

這個暑假還有好多事沒做完



馬阿姨披薩一直沒去吃

還有內湖聽說很好吃的蛋餅

鬼屋也一間都沒去

還沒正式去看過我未來的學校

還沒看絕命派對

沒有去吃NY

沒有去基隆

還沒去看聽奧

沒有看明華園演出

沒有看老大公廟開鬼門



看以上這麼多都沒做到暑假就很沒意義的意思




下禮拜要去育達裡新開的店支援

上次看過狀況後我只能說... 幹 好恐怖

下課時間人多到一種不能用言語表達的地步

菊花還很不要臉的跟我搶了兩天班

算了禮拜五本來就是要很熱血的去練空手道嘛




說到空手道

禮拜五的時候教練要我們練護身倒法

剛開始還在想這不是柔道的動作

後來教練說這個實戰的時候很好用




結果我脖子的方向跟要翻過來的方向擺錯了

然後就是翻不過去加上練完後的肌肉酸痛

翻不過去的動作真的很蠢下次一定要拍起來

在被摔出去翻的時候我還不小心順口罵出了幹



龍蝦這個很有笑點

就是很蝦子的動作

讓我想到晚餐被我吃掉那一盤紅燒蝦

我們下次要自己研發帝王蟹或是鳳梨蝦球的動作...




快樂的空手道結束後換來的是連續兩天的肌肉酸痛= =


這比以前都還難過

以前都是噴一下龍骨水或我媽幫我推拿一下就好了

第一次有運動傷害的感覺哈哈

一定是前翻後翻的動作害的好在我不是學柔道



後來去中藥行買七厘散來吃

以前都沒吃過這東西

還有很特別的規定是中午不能吃

吃過之後真的有比較好




我決定要推廣一下這個藥粉

請大家去迪化街的六安堂買

裡面的阿姨還很好心的寫了一張服用時間給我






為什麼都有拍跆拳道的偶像劇

下次應該來拍一下空手道

名字就叫熱血龍蝦... 或是熱血車輪餅之類的












最近在大家慫恿下去玩肥死不可

我什麼都不會

就一直玩心測還有送人家吃的

我決定要好好研究一下

我也要去偷人家的菜

老師你給我小心一點,我一定要偷光你的菜!!

還有簡孟真你也是,茶凍慢慢吃不要噎死喔












最近突然很想回臨濟寺走走

想想上次去都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哇靠

那裡環境真的很不錯,讓心情很平靜的感覺









最後來個熱血喊話一下

我明年一定要高中畢業!!

然後考上大學!!

然後大學之後一定要拿到黑帶初段!!




台長: ショウゴ
人氣(6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台北是個討厭的地方
加油吧 祝你平安畢業上大學
2009-09-10 14:57:35
訪客
嘿,我給你的圖耶!
鳳梨蝦球這個招勢不錯,聽起來很好吃!(誤)
我想所謂的鳳梨蝦球... 就是人縮成一團就行了吧!
沒看絕命派對.... 網路上有啊XD
2009-09-10 21:4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