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01:20:29|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713天使心家族夏令營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我居然4:50就起床了(人家我12點才睡耶)

因為前一晚我真的太累了,感謝卡片我一張都沒寫,嗚.....

只好一大早起床趕工寫了三張卡片,分別寫給KEN和JACKY的志工和小主人,

我的小天使每天都寄一張卡片給我,就甘心ㄟ!

我的小主人很可憐,因為她的小天使重感冒,卡片禮物拖到第三天中午才出現,

(嗚.....我不是故意的)

今早太早起了,七點我和JACKY二人準時到達餐廳用早點,

還是全飯店最早用餐的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坐在空無一人的餐廳用餐,

少了亂哄哄的氣息,周圍一片寧靜,感覺真好!

早上的課程延續前一晚身障手足情緒紓解,

第二檔戲:

演哥哥拿好成績想給媽媽看,但媽媽忙著煮飯沒空理哥哥,

兄弟倆看電視打發時間,身障的弟弟吵著要看另一台卡通,

兄弟倆誰也不讓誰,媽媽要哥哥多讓弟弟,哥哥內心頓時感到委曲.

賴老師要大家想想,要如何有智慧解決此情境?

第一位上台示範的爸爸叫弟弟給哥哥看,結果弟弟狂哭 @@”

第二位爸爸先安撫哥哥情緒,再請弟弟陪爸爸去打球,離去前暗示哥哥看電視

 

第三檔戲:

哥哥幫肢障的弟弟推輪椅,引起不少路人側目,甚至有人還指指點點!

賴老師請手足哥哥姐姐們說出自己內心想法,有人很生氣想揍路人,

也有懂事的姐姐要媽媽別傷心,姐姐會保護弟弟和母親...等.

賴老師要家長們思考如何化解不同類型手足的情緒?


今早東東很不給珮彤姐面子,怎麼哄都一直哭,

最後沒辦法我離開會議室去外頭照顧東東,有些對應內容沒看到真可惜!


不過這二天忙著顧東東,反而有機會認識執行長照程兄和雅雯姐,

可愛的東東總吸引照程兄來摸摸小東,還說他家的老四只比東東大一點

(雅雯姐生了四千金)照程兄和雅雯姐真的很堅強,

連生二個重度身障兒還有餘力創辦天使心基金會,

更有勇氣生老三和老四,幸好老天眷戀,二個都是正常孩子.

 

早上課程結束後,外頭下起大雨,只好快步走回渡假大樓會議室

參加花絮回顧,請大家回顧這三天拍的精典相片,

其中一張是我們夫妻抱著狂哭的東東相片.

接著播放攝影組連夜剪接仿傚TVBS新聞有趣的影片,大家看的哈哈大笑^0

^感覺天使心整個團隊真的超用心,每個節目課程活動設計的環環相扣,

影片看完請小朋友拿著天使心發的玫瑰花,要贈給這三天辛苦帶孩子的志工,

老大的志工依璇老師,是位大方很有個性的女生,

一個人要帶13位國中~大學的手足,還要忙編導戲劇,

記得第一天初見面時,我語帶警告我家大少爺是很機車的孩子!

結果人家治的服服貼貼,實在很厲害!

第二晚還鼓勵我要對自己和兒子有信心,讓我好感動啊.

除了老大送花外,我還寫給依璇老師老師卡片,還送上大大的擁抱.

Jacky

藝術區的志工慈珊老師是高醫大護理系大二的學生,出門的這三天二少爺身體不太好,

我很擔心氣喘會發作,溫柔的慈珊老師幫忙照顧留意老二身體狀況,

老二是少見乖巧的自閉兒,所以初見面時,我向慈珊老師開玩笑說:

妳出運了,這孩子會讓妳帶的很輕鬆!

二少爺三天下來表現的很不錯,乖到同桌的美如媽咪都看不出老二有什麼問題?

搞不好別人會認為我們一家是來騙吃騙喝的,哈哈!

當我告知二少爺2歲3個月初鑑定時拿的是重度手冊,還沒人相信呢,

所以說早療真的很重要啦!

最後溫柔的慈珊老師又是被我送上一個熊抱.

回顧結束回到餐廳用午餐,同桌的淑芬媽咪說今早已將禮物寄到郵筒給小主人啥咪? 

禮物原來是用寄的?

我還以為禮物是當面交給小主人,害我氣急敗壞趕去營本部寄卡片和禮物,

我猜我的小主人一定很傷心,怎麼自己的小天使拖到最後一刻才寄禮物啊?

親愛的小主人君萍媽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這三天我病的頭昏腦脹的,

一直想找機會靠近妳關懷妳,甚至認識簽名會上我還一時找不到妳? >"<

小天使當的很失職,這三天我只能用眼神默默的關懷妳!

講到JUDY的小天使也要打屁股,人家我趕時間要坐遊覽車回高雄了,

結果小天使還不見蹤影出來和我相認 @@”

還要我臨走前請主持人廣播妳才跳出來,慧娟媽咪妳要打屁股啦! 

下午一點半發車,拖到6:40才到高雄,到家都七點了,實在超累的.

上面的相片是第一天攝影師幫忙拍的全家福,隔天相片就交到家長手上,很貼心喔!

想看更多相片請點選下列相簿

2009天使心家族夏令營相簿

台長: ALAN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遊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20090712天使心家族夏令營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