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8 08:04:05| 人氣1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計心情黑面膜/將來美8分鐘面膜/WONJIN醫美面膜

面膜

偶然有去醫美雷射我才會分外用生物纖維 面膜

因為滿滿的精華敷完臉後,超等飽水,全臉水嫩到不可!!!

(應當是精髓液殘留的關係)

還能全身一路調養,兩全其美

誰城市直接買兩盒吧!

提提研完善複製「長生苔」順應力   讓肌膚永保光彩奕奕

而且每次都2-4盒在買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對各款 面膜的評分

不外最近反而很少在用了

假如隔天有分外的運動

出油狀態不是誰能控制的

我因為媽媽的關係,入手下手用面膜

藍款👉🏼深層補水,急救修護面膜
綠款👉🏼修護再生、緊緻加強彈力

全臉清新無肩負,隔天起床還能保有滑潤的感受

也不會太甚保濕到潤澤,我很怕太潤澤的面膜,敷完是很飽水沒錯

我都是在日本補貨

黑色款的精髓液或許是2倍多吧!!!

說其實的~誰人年紀用什麼都差池

不外我已健忘是在哪間買的,各人古狗一下應當很多代購

然則耳朵部位跟下巴都可以趁便敷到面膜

嘴巴偶然調養一下

所以黏膩感也沒有,可以不必等臉乾快速準備入眠的水平

加上精髓液夠多,面膜就可以完全順著臉型將精髓液包覆在肌膚內接濟接收

 

不外~出社會後入手下手嘗試各種品牌的 面膜

▲提提研許下與消費者的美「力」誓言,強調「順應力」、「平安力」、「抗老力」
 

回國後我也用了一陣子

維他命美白效果的模樣

                        

對於面膜的結果,我都是看敷完當下的感觸感染

用過全部愛上~~~

培育種植提拔肌膚的潛力,才能顯現真正自傲的美。提提研珍稀原萃系列推出全新「長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連系「順應力」、「平安力」、「抗老力」三大頑強肌膚實力,許消費者永恆的美「力」誓言!「長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內含長生苔活性物萃取與雙重舒緩因子,幫助肌膚延緩情況壓力釀成的肌膚老化,強韌肌質,大幅晉升肌膚適應力,更添加雙分子玻尿酸、生物醣膠與維他命B5,供應肌膚所需養分與水份,舒緩及潤澤肌膚,保持水潤光澤,藥廠品級獨立發酵製程讓生物纖維加倍純淨且厚度均一,有效晉升肌膚吸收結果,完全釋放植萃純淨氣力,讓瑰麗由內而外自然綻放!

▲提提研偕同瑞士Mibelle實驗室,推出全新「提提研長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 面膜。(圖/品牌供應)

此次想說補貨就又趁便買兩盒

結果就跟我在韓國用一樣

不外我覺得這款面膜的薄度也真的只能敷8分鐘啊!

女人的生活曆來都不簡單!勞碌在工作、家務、育兒以及自我成長的尋求,一直地在各類腳色及生涯型態之間變換心情與樣貌,但惟有對於漂亮的尋求,女人從未改變。國際級 面膜專家—「提提研」再度偕同瑞士Mibelle實行室,推出全新「提提研長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 面膜」,賜與女人壯大的肌膚順應力,並對世界所有女人許下永恆的美「力」誓言。提提研採用MossCellTec™立異培養手藝,將長生苔歷經4.5億年反抗天氣變遷的強韌順應力純淨昇華,提煉其珍貴的苔蘚活性物萃取成份,賜與肌膚從裡到外的厚實滋養,有用強化肌質、延緩因情況壓力所釀成的肌膚老化,不管因季候更迭釀成的濕度轉變,抑或是進出冷氣房的急速溫差,都能增強肌膚樊籬,削減水份散失,時刻美不變應萬變!

(此次恰好沒買到,就借用一下官網圖片)

根基上我每個味道都過用

敷完的面膜和包裝內的精髓液還能順便把全身都擦過一次

但是台灣的天氣依舊讓我怕怕的

還可以接管~究竟結果有金箔成份!!!

這款果凍眼膜敷有消水腫跟減緩黑眼圈的結果

感受周全保養到了

應當在各大藥妝都買獲得

【提提研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YN9M2D  

便宜的、中價位的、尊貴的

還有其他療效的款式

實際上是上次韓國出差時同事介紹的

我完全想不起來我從什麽時候起頭會固定囤貨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邀稿請mail聯繫
 

然則搞到隔天痘痘都跑出來就不合格了


這款耳掛式黑 面膜算是中期呈現的產品

並且『耳掛式』又讓人有拉提的感受

試來試去發現

耳掛黑 面膜

服貼度方面我小我感覺跟 面膜的薄厚度有關

我超等厭惡黏膩感,那會讓我用一次就冷凍它一生

我小我對面膜的要求就是


能不克不及快速吸收,有無殘留黏膩感

我自己也是稍微相信這點,加上我不太愛臉上濕濕的感受太久


【迥殊企劃】

▲提提研採用藥廠品級生物纖維面膜,每一片都獨立發酵讓面膜厚度均一。(圖/品牌供應)

這應當人人多少都用過吧!

【 我的心計心情面膜 】

偷偷拿她的調養品東用一點西抹一點

【提提研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 面膜】具體資訊:https://is.gd/G2gp9s

將來美8分鐘面膜

黑面膜/黃金黑 面膜面膜

憑據當天的膚況也會有所遴選

這款使用後臉上會有發光的結果

從年輕到目下當今

我前一晚會敷這款眼膜加上唇膜再把面膜敷在外面

 

應當說~我不喜好濕潤感的眼膜

想昔時能用到高級保養品的機會

說到 面膜

全臉效果加倍

特別剛敷完10分鐘拿下來後,全臉跟面膜都還能保持潮濕的狀況

今朝這款是我用過最薄的面膜,凡是大家都會說

梗概就是媽媽每次週年慶回來

這款面膜當下利用很有感

 一方面是這款面膜幾近都是299$買一送一


    < src="https://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0c951d4c8d0034f0e37efe44b04df71f" defer>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0c951d4c8d0034f0e37efe44b04df71f">

    面膜也不宜敷太久,不然會反接收臉上的水份』

    當下3月的韓國是真的依舊乾冷

    原辰 Medi Hydro Vial 醫美安瓶補水面膜

    根基上我除味道的差異外,其實用這麼多年下來

    【 MIRAE 】

    這款保溼度更勝一級,如果當天有曬太陽或是特殊感覺乾燥

    【 SEXYLOOK 】


    給大師參考看看

    怕在韓國好用的器材回到台灣就變調了

    當初想說媽媽愛漂亮~我就隨著一路用

    ▲國際級 面膜專家—「提提研」推出全新「提提研長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圖/品牌供應)

    SEXYLOOK 耳掛面膜

    兩款都一樣是8分鐘利用即可,下面這款有贈予保濕乳霜

    原辰 Medi Energy Infusion 綠款吊瓶 面膜

    當下想說恰好沒帶面膜出來

    這款唇膜火熱好久了

    不變的鮮豔、不變的尋求  提提研永恆的美「力」誓言  

    因為成本太高

    今朝我會在涼氣房利用,特別是當天我覺得面部特別乾燥

    康是美購入

    可是其時用了面膜後,覺得本身臉蛋彷佛變得比力水嫩一點

    其實當下我沒有特別注意結果,純潔之前有接過我的心機廠貿易配的面膜試用

    【 果凍眼膜 】

    (而今也不克不及完全控制)

    玫瑰這款我也愛用,味道不會太濃郁,敷完也是保水又提亮

    面膜的服貼度跟精髓液的多寡、濃稠、面膜厚度都有關係

    提提研長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 面膜  有底氣的許諾才能許你永恆不變的美

    廉價又好吃(?)

    至於是不是真的有拉提結果,我感覺因人而異

    我最常用的這幾個牌子都是最平價的

    當晚買完回飯鋪我立馬打開使用,邊泡澡邊敷

    最愛的或許就是這款金色包裝跟銀色這款

    299$/買一送一

    對!我就是那種會把剩下的精髓液用到極致的人

    還有一個是橘色包裝的

    加上唇膜跟嘴唇一樣是上下兩片很可愛

    『保濕』

    也是口味眾多~相對於上面的耳掛面膜來說

    然則臉上切實其實有滿滿保濕的感受

    隔天起床一樣有滑嫩感,仍是要記得洗臉唷!

    我覺得結果最較著的是

    超過10分鐘就會變乾誒~

    加上口胃眾多

    就趁機一起買了

    敷完再用乳霜保濕鎖水,結果加倍

    其實整體利用上簡直濃縮許多,用起來有點粘膩

    這款很難買~我在康是美跟連鎖美妝店都沒看到過

    當時還自掏腰包又去買了兩盒回來敷

    開架的、專櫃的、醫美的

    我會用這款,敷完超等保濕水嫩

    目前沒看到比他更好用的眼膜

    『保濕、美白、當即有用』

    我當初就是看上他只要敷8分鐘就買了

    大約從高中二年級開始

    299$買一送一

    【 CHOOSY 果凍唇膜 】

    (可能心理感化,究竟結果其時面膜也才剛入手下手風行)

    (因為同事透露表現她本身體驗後覺得超等保濕!冷豔不已)

    提提研繼蘋果、雪藻及向日葵後,再度取材於大天然。原名小立碗蘚的「長生苔」,因其驚人的順應力成為當今世界最古老的植物之一,其活性萃取物更一舉榮獲2018年三大原料創新金獎等殊榮。提提研曆久與瑞士Mibelle Biochemistry 嘗試室合作,發現「永生苔」與生俱來的復活機制能夠有用修復肌膚、強化肌質,延緩情況壓力對肌膚釀成的衰老與膚色不均,提提研更透過Mibelle嘗試室可再生手藝,大幅削減因提煉對自然環境釀成的衝擊,純化植萃精華,賜與肌質最堅實的保護。

    佐見啦生物科技股分有限公司履行長—李昆霖示意:「愛漂亮是女人共通的本性,且現代女性對於美的意識強烈又明白。勞碌在家庭、事業等多更生活之餘,面臨外在環境的快速轉變,女性們多進展選擇最簡單、方便又效果持久的調養體例,其環節即在於強韌的肌質養成,讓女人的奇麗由內而外渾然天成。提提研在絡續實驗中追求最佳的肌膚調養解決方案,深切認識長生苔耐寒、耐旱特征,並萃取其活性成份,藉由每次的面膜體驗,為肌膚打底並建構壯大的順應力。藉此,提提研要與大眾許下永恆的美『力』誓言,讓女人們不管是在角色、心情,或是外在情況的變換,都能揭示一致的自傲漂亮!」

    眼部感受太滋潤就容易產生肉芽跟粉刺

    味道都是甜甜的香味

    全臉都敷滿滿時很有平安感

    以上是我面部面膜回購最多次也最常使用的格式


    並且還欠好買,不是每家美妝店都有賣,我們在明洞找了好幾間專賣面膜的店家才找到

    純潔是買心安~覺得嘴唇也是很主要的肌膚

    【 WONJIN EFFECT 】

    這次買了金箔款,內含燕窩成份

    ▲全新「提提研長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注入永生苔活性物萃取精華。(圖/品牌供給)


    然則敷完保水尚可,因為精髓液吸收很快(少)

    這款眼膜是我回購N次

    稍微用手推拿把臉上殘留的精髓液接收後

    約30分鐘後走出浴室,面膜竟然仍是濕搭搭的

    面膜-> 面膜

    台長: alanbsk2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