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20:54:1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熱.....心情更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上班ㄉ第一天~~~~早上8點就出門ㄌ......
我做ㄉ是招牌設計ㄉ......一整天都在外面曬太陽
忙到晚上6點....頭有點昏昏ㄉ.....部會是中暑ㄌㄅ~~~>"<~

心情麻.........一直跟自己說~~~步要想太多ㄌ......
但是就是不能不去想......
頭腦一直想著昨天ㄉ是
唉........剛剛聽到一首ㄍ....<愛海滔滔>~
竟然哭ㄌ.....ㄍㄉ內容~~~讓我真ㄉ很感傷
尤其是這段...
一定是我不夠好.所以你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躲在別人的懷抱
我想這ㄍ報台部會有別ㄉ人來看ㄌㄅ~~~
我想每天都把我ㄉ心情.....打在上面~~~~
永遠永遠ㄉ記得~~~~~
畢竟這次我真ㄉ傷ㄉ很深~~~~或許沒有人會相信
唉........走在陸上~~~尋找ㄉ不是什麼...
尋找ㄉ是我所熟西ㄉ背影
但是.....卻找不到....
本來希望可以定下來~~好好ㄉ努力
有一ㄍ小家庭 ~可愛的小孩~~
可愛的老婆.....过著快樂的幸福
一瞬間.....這些希望~~消失的一乾二淨
有人能了解我ㄉ心情ㄇ~~~唉........
自己只能把所有ㄉ痛苦往肚子裡吞
沒有人薴聽我ㄉ心聲......
我有時會有一種念頭....既然真心ㄉ付出既然是這樣ㄉ結果.
那我是否該轉ㄍ想法...步要在那嚜笨ㄌ
我匯這麼做ㄇ.........我真ㄉ很不想....但是有誰要知道我ㄉ痛...我ㄉ傷
想著既然看不起我.....我要專心工作~~存前....我要讓別人知道....我李健宏.....部是一ㄍ會讓女人看不起ㄉ男人
對她......沒有一ㄍ女友我匯這樣ㄉ~~
我自己也真ㄉ是嚇一跳~~~真ㄉ有種好不想活ㄉ感覺~~
昨天去找朋友~~朋友家旁邊就是鐵路~~
看到一台火車經過~~~那時我走過去....有種不想活ㄉ感覺
朋友看到ㄌ~~~叫住我~~我才清醒....那種感覺~~有人能了解ㄇ
沒想到沒有妳ㄉ日子........我ㄉ生活都變ㄌ
變ㄉ那麼ㄉ枯燥 那麼的乏味....那麼的想妳....那麼的孤單...

台長: ☆ㄅㄅ★ㄞˋ★ㄇㄇ☆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