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20:16:33|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2.05.開心..縣中運宣告完工..漂亮到不行..大家都稱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三天的積極練習..而今天練習場地移師智光..
當然前一天晚間十一點才定案..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今天風超強..到了智光的內操場..風.把正在拋的槍都吹歪了
我超緊張..趕緊移駕室內..原想在室外練習.可以曬曬太陽..感覺一下春天的氣息
誰知道..風這麼強勁..槍都給吹歪了...
到了禮堂..範圍被縮小..許多大隊形..仍然無法完成..都利用剩餘空間來走表演
當然拋甩的動作..都在前方完成..更跨張的是..前面十二個人的拋甩..槍線漂亮到感動..超開心..不想表現出來..怕大家會自滿...一直悶著..但是連續三四次都完成且有槍線..對於一個難度很高的動作隊形..這樣的表演逼近95分..太感動了
當然..畢竟是老手..當然之中有新手..但是總是好看..我很滿意..
高興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平時都是罵到臭頭..罵到有人眼淚一把..鼻涕一把..今天到是有點出乎意外的好
下午呢..補習的歸隊...讓整場表演後半段一直呈現近滿分的模式..
我呢..時而傻笑..時而偷校..時而慧心一笑..只是掩飾..心中的滿足急滿意度
為了不讓大家自滿..所以回家將心裡的話給寫了出來
當然現場排練時..是有些許的讚美..懂事的淳卉..一直來幫教練加油打氣..
一直讚美..好刺激的表演..非常好看的表演..相信友校看到也會大呼過癮...
而另一個懂事筱茹..在早上補習沒看到我發飆的一段..下午到了更是認真
也由淳卉以及小茹口中說出..教練.您辛苦了..這場表演真的很具看頭的

我知道..我真的很辛苦..從找音樂..接音樂..到全國大露營..回來到縣中運
排練..一直尋找突破..一直想給觀眾另類的儀隊表演模式..真的有下一番功夫
當然這次呈現是有史以來..五年的縣中運開幕最難的一場..雖然只有九分鐘
但是排練可說是吃足苦頭...
今天看到淳會被槍打到頭..我眼框都紅了..表演繼續走著..我深呼吸
看到淳卉眼框也紅了.趕緊上前詢問..有沒有事..還OK吧
淳卉..點點頭..繼續完成..讓我緊張一下..當淳卉咬緊牙關繼續完成時
我心裡浮現一個畫面..是不是經過儀隊的洗禮..會變堅強..且懂事
總覺得..除了國三重的隊長..冠羽昨天的一番話..有些點醒的作用..
仔細想想..海山的同學..真的比智光的學生懂事..至少懂的幫教練加油打氣

真的...哪怕是虛偽..都覺得..有人幫你加油..勝過自己孤軍奮鬥..
還是人都該常常幫別人加油打氣呢...今天的淳卉..筱茹..在不同時間
都展現了讚美別人的美德..並懂得˙幫教練加油打氣...真的很感謝..
也覺得...這些還孩子成長了...懂事了...跟高一時..有很大的不同
反觀智光的夥伴..不善於表達..不懂得適時跳出管理秩序..帶大家做槍法
有明顯的落差..這是智光的夥伴需要改進的..學習的

連海山的宏錡..不用我叫..都會要求現場安靜..今天早上到下午.多虧洪奇的幫忙
要不然我的嗓子又要啞了..
而下午緯智補完息..來到智光..如預期時間..我整個人就如同.如虎添翼..
有緯智的吼叫..當然我會輕鬆些..一個有自覺的大帥哥隊長..當然..我要說
我一點都沒看走眼..如此優秀..誰與爭鋒...
我因為有緯智的協助..在排練起來..可說是..輕鬆如意..如魚得水..
絲毫不費力氣..
緯智.唯一缺點.常常把三圈拋成三圈半...真是令人捏一把冷汗..
還好搭當是當屆天王..侯宏錡..要不然後果不堪想像..

當然..今天這麼多的讚美都是因為大家今天表現太棒了..
我的新聞台..常常都是罵人..今天出現這樣的文章..有點反常..
不過..說實在...事實就是要講出來..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做好自己最重要

當然今天的成功..不代表.表演當天一定成功..不斷的練習..努力..學習
才是現代學子..應該有的態度..當然要懂得適時的幫彼此加油打氣..
營造一個歡樂和諧的練習環境..這不是你我所必須擁有的嗎?

最後..下午五點了..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要離開智光了..
這時..有人問說...教練..現在可以考..紅槍嗎?..
我的回答是..你要考哪一關....有五個人要闖63組一氣喝成..
我一口就答應了..
於是音響播放音樂後...五個人背對背的準備了...為了智光4月4號的校慶
大家都想拿紅槍上場...所以驗收開始積極了
音樂一下...動作開始...一個小差錯都不可以有...的情況下
五人各自努力不準答數....表演多的兩校..真的沒時間驗收..都利用空檔
誰知道..音樂下後的第三個動作...宏錡..慘遭淘汰..率先出局..
而接著..被我一句..退後一點.的炬茗..因為要退後..忘記下一個動作..慘遭淘汰
接著..遠方的緯智..因為上槍滑掉.不紮實..當然被我一樣淘汰..
繼續兩人的奮戰..在天后.筱茹的堅持下..還是把順序搞錯下..仍然慘遭淘汰
最會撐的幼龍..紅槍離幼龍只差一步..其他18組都驗收過關了..剩下最後一格
誰知道..結果在後半段..還是做錯順序..一樣的命運..紅槍發不出去
好煩喔..好煩喔..太煩了..會不會校慶上沒有紅槍啊...等你們努力囉

就這樣..在五人通通被淘汰下..沒人能過.不答數..NO PASS..默背走完63組
今天宣告失敗..明天聽說..有人又要闖關了
而今天..重商的三屆天王..小白鼠(世宏)及胖貓(建良)及二區隊長志偉都來到智光
而準備了許久SOLO的幼龍..一直詢問特技非常強的小白鼠..我使個眼神..
小白鼠因此停手..其實我是擔心..很多很難的動作..讓幼龍來做..到時頭破血流
怎麼辦...更何況..小白鼠的特技都是超高難度的玩法..海山也沒幾個敢玩
所以我打斷小白鼠的教學..讓他失傳總比有人送醫急救好多了吧
我或許是太主觀...因為我們現在的特技已經很多了..
如淳卉今天所講..很多學校根本不可能拿這樣的表演模式來岀表演..
我們已經走在前端了..別太前面..以免摔死...幼龍別怨恨教練
其實幼龍不用怕..教練手下高手如雲..你只要拿到紅槍..我一定讓所有天王教你

你想要.辰豪..我給你辰豪..你要宏錡現在玩的很難的特技..我就給你宏錡
你甚至要..海山前幾屆的天王..要佳修..我親自去請..還是要逸塵..我都幫你請來
甚至要大家都喜歡看的..六屆天王..施健佑..我都會依依幫你請來指導你
你不用擔心...這些人跟我交情好的很..有時想想..你校慶的SOLO拿陳威錩的那一套新的表演模式就夠看了...別那麼想搶盡鋒頭...所以急不得的
慢慢來..往後..智要我繼續在智光..海山第4.5.6.7.8.等屆的天王一一幫你調教
你說如何...別怕有在..特技要等基本都夠穩了..相信大家一定會跟你分享的
我也不用擋這擋那了..你說是不是啊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打完網誌...現在要出去HAPPY了
有事找我..請打手機..因為我不在家..跟海山的長官去..去成人該去的地方囉

待續...看完..覺得寫的好...讓他推薦人數破百吧...近期更要努力囉
上面照片給你們第一小隊VS第三小隊..大露營闖關畫面直擊....給個推薦吧



台長: 至尊天王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