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00:42:42| 人氣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2.30.智光團結威力大..沒人退隊..練習槍再發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沒想到..智光的夥伴威力真足.
幼龍5000張發票..延龍5000張發票..居然今天出現奇蹟
我當場傻眼..
一點集合後帶至後操場..開始接受發票繳交..並帶罰替代方案
結果三點三十分幼龍的發票已經還完..它的背包中還有三疊發票
幼龍確定不會被退..
下午三點後..練習回歸禮堂..外面下著雨...室內很溫暖
大家都穿上短袖..繼續到處找發票...
居然出現一個傻眼的畫面...一開始先是..雅芳拿了八百多張發票繳幫延龍繳交
接著延龍vs炬茗早上遲到.被抓回去刷地板..
而延龍的夥伴.幫忙一直還發票....到了將近下午五點半..
尚欠.一千多張發票...
延龍回來了..帶著一千多張發票...來繳交..他說是班上同學幫忙湊齊的
我傻眼了..
因為距離晚上八點..剩不到三小時...三小時去哪生1000張發票
居然..延龍繳出來了...當然全場高興的又叫又跳...
他們幾個死黨..抱在一起..眼框都紅了...也因為大家抱在一起..延龍的頭還被撞到...真的看到了..團結後的智儀...我扮演黑臉..卻凝聚了大家的向心力..
可說是..用心良苦...
不過更破了紀錄...一星期..還了一萬張發票...兩人今天分別一一跟大家道謝
全場更是一陣...不客氣...不客氣...

當幹部報告時...幼龍講出內心話...他說...經由這件事後..以後做任何事都要三斯..一定要審慎思考..別輕易幫人擔保...否則後果.真的不是只有這樣

而延龍報告時也說了相同的話..先是謝謝大家後..又再一次的提醒大家
別˙輕易幫人做擔保...今天就是個例子

說實話..今天是教練用這麼重的處份...若是..社會上.幫人做擔保..
要是被擔保人還不出錢..或無法兌現的時候...討債公司通常不是斷手..就是被毆打...所以..千萬別輕易幫人做擔保...教練可說是..用心良苦

不過也恭喜兩位終於留下..四大天王..不會拆夥..反而看到..今天剩下的時間
幼龍已經開始排成發的隊形..動作...說實話..很有創意..但能做的人不知道有幾個..所以往後三個月..幼龍會加倍辛苦...今天也辛苦了

而吃完晚餐後...居然出現大批驗收的高一...當然..凱仁..翌豪..妙忏..紛紛闖關
都順利拿到了練習槍...
大家今天可說是..雙喜臨門...大家都好高興..
畫面也都賺人熱淚....
辛苦了.高二的夥伴..每天的叮嚀..每天的督促...現在高一..也上軌道
晉級槍法..紛紛驗收過關..
已經闖關紅槍單的夥伴...更是要小心..畢竟..難度一直加高..
注意安全
而一直差一格..差一步就拿到紅槍..的幼龍...別在原地踏步了..除非你不想拿

今天解散後..與..幼龍..延龍..建勲.詩敏..舜棠等到台北地下街去逛逛
我晚上12點才會到加...因為送又龍回家..送詩敏回家..送延龍回家
所以回到家..剛好晚上12點..
今天快樂...

我還是要說.....團結力量真的很大...好大...大到我已經無法想像..今天看到了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上方開了個玩笑..將名字..通通同音不同字..讓大家笑一笑囉

不過..還是要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天天順心..健健康康...心想事成囉

待續

明天要去成發的別遲到...我會親自等待大家...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喔
見面時..低調點...別忘了喔


記得˙給個推薦..給個鼓勵囉....真的..別忘了..我想衝破100啦

台長: 至尊天王
人氣(4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