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23:39:46|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6.02.市運會兩次搞定..縣民廣場最後走位.多校同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集合於下午兩點..智光搭遊覽車到海山報到
下午一點四十分..智光先行到達海山儀隊休息室..而海山儀隊下午兩點十分才下課..這段時間..讓大家將表演器材先準備..並修繕完成..海山一到就可出發至對面.縣立體育場展開板橋市.市運會.預演
我們兩校到達對面後..現場正在比賽..多樣田徑累都在比賽..原來是.運動對抗賽
直到..4:30分..才該我們登場..我們也稱著空檔..將市運會的隊形..槍法練習著
場中已經散去..我們開始走表演..
第一次..拍子太趕..所以失敗...預演第二次..一氣喝成...當然組長們都滿意.
我們將整個隊伍..帶到..縣民廣場..準備今天的最後衝刺.
到了現場..秀峰儀隊已經展開排練..想必..大家都很重視這場的成敗
因為縣政府會評分..決定以後大型運動會的開幕演出將由哪校擔任.
換句話說..也就是不再是海山一枝獨秀的情況..經過評比..可能由他校..或是動態評鑑較佳的學校來擔任..今天趙組長還是希望大家全力以赴..畢竟..海山已經承辦多年的運動會開幕..
問我..有沒有信心...我說....應該在我掌握之中..放心啦

所以..到了現場在旁邊練習了一會..因為中和的王組長再搭佈景..
我雖很熟..但還是客氣的詢問需要幫忙嗎?...一直都說不用...
直到佈景搭好的哪一剎那....需要20人來扳正...我請了海山..智光..依同幫忙.
沒三分鐘..當然搞定..
之後請緯智與秀峰協調..場地使用的模式..演練的順序..
當然..協調後..達成協議...海山先..智光二..秀峰三..不斷循環

今天第一個登場..海山...當然..我都不用操心..因為已經很熟練的..放心
該智光..天啊...要命的失手..槍掉了..我不知該笑..還是......
當智光走完第一場..我集合後..開始轟...交代過的事..隊形..還有人走錯.
換場..還給我從前方換場...氣到..當場罵...渾蛋.....根本就是不專心..

來到第三個秀峰儀隊..好久沒看到的表演...很認真的看完
我沒有很特別的感覺..只覺得.領導者太高估(部分)演出者的程度.
排列的組合..很多都沒完成.(非常可惜).當然也出現掉槍(跨槍)等
我心想..在加油就可以了..想必當下..失手的人也很失意吧

第二會合..依然的順序...當下...南港儀隊的..蔡教練.以及資深的南港學長
來幫智光.海山加油..一旁觀看著..當然輪到..海山登場演練第二次
一樣的水準..沒啥失誤..我不擔心..
當然蔡教練也給予讚美..這才是他心目中的海山..並說畢竟多年前的海山就如此了..不意外..
換智光登場..槍線變的進步..很認真...但是.........還是掉槍了...要命囉
一旁的我..也目瞪口呆..旁邊的南港夥伴們...也說...智光..強是強..但還是缺少些什麼..
當然智光兩場都不及格..

又換到秀峰儀隊演練了..我也與南港聊著一些問題的癥結..發現..秀峰這場的演出少了基本..少了整齊..少了氣勢..所以..除非零失誤..要不然很容易成為不及格的演出..
加上後方的拋接..兩人..一整排三圈右接..後方三組幾乎都失手..前面等待的時間12動.太長..整個停頓下來..一字陣..也是斜的..地上有格子能對齊..
所以加上秀峰第二次的排練..依然失手...非常可惜..
一旁來觀看的..海儀七屆..智光一屆..南港..等..都異口同聲...太可惜了
應該將難度降低.. 失誤減低..才能及格吧..
講到後方表演...秀峰眾拱..在立直移位後..眾拱只有第一排有槍線.其他排不是拋不上去..就是轉速不夠.不到位..血低子..也只有第一排四個中的三個能整齊.分動下去..其他組..身體扭曲.讓畫面極為不搭..當然破壞了整體性.
總歸..我們大批人都覺得..秀峰太急功..領導者太高估部分演出同學..
才會出現落差..不過還有進步的空間..

第三回合登場...海山..終於出現第一個失誤..佳興..拍子搞亂..將槍硬要出手
轉速不對..姿妤.無法救下..當然失手...該死的失誤...也被我轟
其他的部分海山依然合乎水準

輪到..智光登場....一口氣掉三把..要是計算分數來算..一把五分..15分不見了
每校都七十分起跳..直接打入55分...該死的失誤..當然讓智光今天三場演練都不及格收場..每個仁也很落寞...在走完三場後..
板中來了..先來跟我打招呼...我轉達..你們等..上面秀峰儀隊表演完畢在上場排練吧...我們智光海山..是不練了..你們可以與秀峰接洽場地的使用模式.

當然我把大家集合..開始公告失誤的人及原因....講著講著..秀峰的第三場表演
又失手了..槍依然掉...我有點擔心了..
智光如此..秀峰也沒進展...挺擔心的..唯一放心只有海山
所以明天..不管海山..智光..秀峰..東海..通通要加把勁..
把該拿出來的..平時努力的..自己有信心的..通通要拿出來..
不管是誰的最後一場..都祝福大家順利..也祝福..海山..智光..秀峰..東海
通通能零失誤..因為今天..該掉的..通通都掉完了..明天一定不會掉的
祝福大家...也謝謝..今天場地禮讓的秀峰....願大家明天都順利..成功

八點了..我們拉回休息室..把所有問題..檢討..槍支檢查...
很多人都沒吃晚餐...回到休息室..很多人回家吃..一堆人吃著泡麵..
晚間九點四十分..離開休息室..結束一天..

明早率先登場.板橋市運會..記得出場時間..提早換裝..海山早上七點要走兩次
智光目前沒訂出演練的時間..大幹部..要求一下吧

明早休息室06:30分會開..大家請早到換裝...

今天大家都累了..失誤了沒關係..記取教訓..明天修正..一定會有好的表現

祝福大家都順利...不管智光海山..也祝福..秀峰.東海..能.一鳴驚人..加油
當然也祝福板中.演出順利...一起加油囉.待續

今天首播...海儀雙旋槍...看完當然給個推薦嘛..QQQ

台長: 至尊天王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