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0:12:33|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1.06.我真的又生病了(累垮了)VS今天莫名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早...喔NO不能說一早..應該說凌晨兩點多...突然想起..我有一件是沒做
始終想不起來...一直想..一直想..終於想到...
那就是..海山校慶的表演音樂SOLO秀的音樂及退場音樂還沒接好..
我趕緊坐回電腦桌前..努力的聽著所有音樂..挑選音樂..接音樂
就這樣..兩個多小時過去..我終於接完了..15分鐘的音樂..完工
但是此時已經凌晨四點多..早上七點要起床的我...鬧鐘定好
鈴.................................鬧鐘響了...起床
先是站不住..後是..想吐...一直喝熱開水..又躺了下去...眼睛睜開時
八點二十分..遭了..八點半要集合...我衝向停車場開車飛奔至海山高中
十分鐘多..我到了..
雖說遲到..也將遲到原因跟大家說..沒人會指責我的不是..畢竟..此時的我
真的..頭痛到..站不住...
就這樣..簡短的交代事件後...帶往操場
因為有..姿妤..璽允..劭希..金珠.等四位的出現...我有機會稍稍的休息
大概已經很多人知道..我生病了..臉色鐵青..慘白

我倒在海山高中的操場的司令台上..沒蓋任何東西..躺平...睡著了
也冷到了...醒來已經是四十分鐘後...一直流鼻涕..難過..不舒服..眼睛睜不開

我只隱約聽到..璽允.大聲的說對齊..大聲的在罵學弟妹...
而後又聽見姿妤罵的更大聲....我心想..還好有他們在..要不然..我應該曬太陽後就暈了過去吧..
遠方..看著金珠及劭希教學妹走全銜旗..大家分工著..我很不好意思躺著
就這樣..躺平..坐起..躺平..坐起..來回十次...總是不放心
我終於..撐住..站了起來...去接延長線..辛苦了高一的冠翔...他辛苦的國中部..操場來回跑..就是要幫我們接到電源..能播放表演音樂..讓大家抓拍子

我們成功了..用了四條延長線..終於接到了...辛苦了

音樂播放了...很多人都說..音樂很棒..很好抓拍..很好走..不過只是給SOLO秀..專用的..

我接電源後..聽說..姿妤人不舒服..先離開了...我好擔心...怎麼了..
但是有靖瑋..文豪有接著來到現場幫忙...我更是放心

中午集合只休息一個小時再戰操場...我吃了頭痛葯.
麻煩了..鴻安幫我跑一趟區臣世..幫我買到我今天沒帶的..頭痛要..先喀個兩顆

約半個小時後..好轉...但是頭還是痛...撐住頭痛..忙結尾動作及退場
因為有這一群高三的夥伴..我得以有充分的休息..
我感動的..自己在旁邊坐著留眼淚....莫名的感動..就這樣展現在眼角的淚

我真的很謝謝..今天來的第七屆學長姐以及..第六屆黑欣怡的幫忙

我一次將名字打出來跟大家分享...由衷感激..謝謝..感恩以下夥伴
沒有今天的你們..我應該病倒在操場吧

感謝的人有.....
姿妤..璽允..金珠..文豪..劭希..靖瑋..哲玄..辰豪..中豪..昱璇..豐州..伊妗
齡巧..六屆黑欣怡...等....我若忘了誰今天有來..我鄭重道歉..我真的很不舒服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一切的感動只因你們的出現..海山儀隊今年若是表演成功
你們功不可沒....期待你們繼續的為學弟妹加油打氣..甚至幫智光.秀峰的夥伴加油打氣...我要大聲的說一句..............辛苦你們了...我愛你們

就這樣..我將頭痛葯又吞了一顆..加強藥性...我又繼續工作了..撐著
臉色越來越難看..笑容..沒了..多了疲憊..壓力..
很多關心我的現任隊員..臉上的不捨...心疼..我都無法親自跟你們說謝謝
真的沒力了
我也順便感謝...炬茗..幼龍..延龍..華緯..建勳..等..幫我按摩
手....對儀隊人來說..(它)多麼的重要..它是一切表演的根本..
沒有手...槍不會動..拋不起來..無法有漂亮的表演及槍線
這群人將力氣用在我身上..幫我一直按摩..花了很多時間幫我按摩..甚至等一會要表演..要用更多的手勁....他們真的累了..我看的出來...
我也由衷感激你們..對我的付出..改天請你們吃冰喔..謝謝

真的..下午居然全部完工...不可能的任務..出現了
我為了忙接音樂把身體弄壞了...因為這一群無私的夥伴..我得以稍稍輕鬆的過了一天並將表演真正的完工了....我好高興...
晚間跟母親去吃飯..頭不痛了...臉色稍不好看....
我母親看到我..嚇到...直說..我忙什麼啊..把自己弄得那麼狼狽
沒必要吧..去讀書不就什麼事都沒了嗎?..幹麻那麼累...
我無言...
我母親..又看著我的眼睛說...你眼睛黃黃的..肝不好要注意..別開玩笑
不要把身體弄壞..一切都沒了..
一直關心的母親..語帶關心的說...你身體不好..很多事不要勉強自己
甚至多為自己想想..別忙的忘了休息..
說真的...我已經好多個月.沒聽到母親的關心問候...真的...真的
我要說..有媽媽真好...我已經恢復有母親的日子...幸福嗎?
我很幸福...

好多日子以來都是我在關心我的學生..三校這一大群的孩子們..
我都忘了...我也需要關心..問候..呵護的..因為我也是個凡人啊

一天過去了...該忙的事也忙完了..表演倒數5天..大家加油

順便一提..今天中午跟靖瑋出去..吃中餐

路上遇到璽允跟我打招呼..一個熟悉的身影..帥帥的璽允..好久不見
我身體不舒服..忘了親自跟璽允說聲謝謝..謝謝有你的上午..我輕鬆不少

跟我打招呼的璽允..我當時只回應...保重...二字...
我在說什麼啊...我真的呆呆的了......我生病了...不過還是謝謝..謝謝..謝謝

明天..是本週唯一..一天可以休息的日子..星期一..對我來講..我愛死了
我一定睡到自然醒...也好養病....
大家幫我加油...我也幫大家加油.....期待本週六的海山校慶驚人的演出吧

待續

猜猜相片中的人是誰..........猜中有賞喔






台長: 至尊天王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