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00:30:5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9.11.兩天排練..風雨無阻..出席率要在加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可說是.非常的積極..剛剛忙完智光儀隊九月九號的日校處女秀表演
當天又接到邀請..於九月二十四號要在表演一場..真說是太看得起智光了(儀隊)

當然星期六事儀隊人最不能浪費時間的日子.本週六因為海山vs秀峰家長日
所以移師智光排練縣運的個別動作..而星期天因為(卡努)颱風走的快.將時間還給了我..老天真的待我不薄..
因為星期五的中午..我跟銘仁去買飲料..我的眼睫毛掉了一根...我就跟銘仁說
把眼睫毛向天空吹上去可許願望..小小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我當時許的願望是..智光儀隊下午表演不掉槍...(真的)當天真的沒掉槍
小願望實現了..
而星期六的晚上八點.我的臉上又發現一根眼睫毛..我照著鏡子說...我的願望是
希望卡努颱風立即轉向.或變成熱帶性低氣壓..不能成為颱風或是轉向..讓明天(星期天)能順利排縣運表演...到了晚間十點半鐘..民視新聞台率先播出..卡努颱風轉向北北西的方向..行進速度由原來的每小時16公里轉23公里.迅速的前進..保守預計星期天凌晨五點左右將可以解除陸地颱風警報..
我聽到消息..高興到..呆坐30秒...心想...我的眼睫毛效力又發生了
雖說是巧合...但真的..兩次都靈驗...讓慢慢相信的西方的傳說
或許是純屬巧合...祇想分享而已啦......

當然星期天早上因為天空作美..我們改成早上10點集合..不過..還是有人沒到
有手痛的..做月餅的..爸媽擔心颱風沒走不準出門的..或是跟爸媽沒商量好的
甚至請父母親來電跟教練說.家裡有事.就可以整天不來..家裡有事都是臨時的嗎?
你嘉發生火災還是水災..你們家人翹頭.還是有人離家出走..沒人有個正確理由
一堆臨時編的謊言..還要求父母親來電...以為沒事...明天等著看好了..該死

誇張到..居然...秀峰..海山..智光..通通有人沒到...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整個人像是..一頭忙...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只知道..縣運還沒開始排隊型..出席率差..讓我無法動工
只有繼續將個別動作先行練習
換句話說..沒來的人˙下次見面..他們就不需練個別動作嗎?
還不是要等..等他們都練好..才能組合起來
所以我下了決心..下星期開始...沒到的人..直接罰500元當隊費
罰不出來..我就請你退隊...你也別再出現在三校的任何一個集合˙時間
我說到做到...
若不這樣...無法確認能表演的人..更別說有好看的縣運開幕
是你們逼我這樣做的..
我為了要交差..一定要用某種程度的處罰模式
當然有人一定會被處罰..也一定罰不出來..接著是退隊..
新的年度剛開始..差你一兩個...真的無傷大雅...少你一個.不痛不癢
有本事..你們儘管..試試看...我等著(殺雞儆猴)

而兩天的縣運練習過去了..練了一大堆恐怖加上好看的槍法..很多人吃不消
試問..已經正常出席的人都吃不消了...沒來的人呢
我真不敢想像..一堆自己都做不好的人..明天要被沒來的人詢問..這個怎麼做
昨天教什麼..你教我..幾個自身都難保的人..還想教人..真難想像

真的...越來越後悔...接什麼縣運.....我犯賤...海山上級犯賤.打腫臉充胖子

下一屆若是這樣..我打死也不接任何表演..除非有現成的表演已排完...例如
智光09.02一場09.09.一場09.24一場.10.15一場10.22一場.
五場走相同的表演..要不然..我才懶的排呢...程度低就算了..出席率還差到這樣
不來的那些人.真以為每個都是天王天后的手感...自不量力
縣運哪個敢掉槍..我就讓你把幹部位置交出..再請你退隊...一堆白目

明天星期一..原定計畫是..好好的休息...
但是智光好像要新生說明會..近80個小朋友..要告知儀隊的遊戲規則
真是累啊..更是(淚)啊
已經好久沒休息了...這樣一忙..似乎要忙到12月18號啦
大家同情我一下啦...

謝謝于瑩.玨玨幫我加油..打氣

秀峰的新生..看來很有朝氣..禮貌也很好...身材也不錯..
秀峰儀隊的前途一片光明..
海山也請加油吧..9.20的表演..一定要成功..也一定要招到很多新生..
祝福大家啦
我也已經元氣大傷...現在需要調養....記得˙幫我加油打氣啦
我快虛脫了...每天排表演..教槍法..記隊形...我真的快瘋了...

瘋了...瘋了...瘋了.......................也累垮了

待續

台長: 至尊天王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