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0 23:29:26|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0 把之前學的砍掉重練ˊ口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把魔喚精靈的夜魔劇情全破了XDDD

看完結局後......我覺得夜魔這職業跟我不合= =

感覺野心太大了...

 

 

下午當老人去公園散步:))

自從高二後好久沒這樣在住家附近走走了~

我太喜歡後山埤這裡了~~~~~

 

 

 

晚上日新GO~!

今天還是承溈老師的課

聽說和啊凱老師是死對頭XDDD

 

上她的課後感覺好像自己以前學的都該砍掉重練

有挫折感ˊˋ

總覺得自己就算畫出了那真實的陸龜

就算成為美展選手候選人

在這堂課自己不過是平庸之人

 

我開始能理解藍染崩玉化後被一護這人類打敗的心情了

昨天和今天.....我們終於有話聊了

雖然你說你會偷懶

但我相信你的實力很強的:))

 

什麼時候把[一起努力]這句話說出來呢?

ViViD-Dear



台長: 凱洛拉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義★同伴 |
此分類下一篇:10/1 第一堂造原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