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22:04:20|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腳怪入侵騷包房間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姊說浴室有大蜘蛛

我就好奇的跑去看

哇靠! 真的很大! 差不多是我的手掌去掉手指頭的大小!

我媽想拿電蚊拍電死牠

(我家裡出現的生物幾乎都死於電蚊拍手裡 = = 方便咩!)

可是牠跑超快...真不愧你有八支腳= =+

因為在山上本來就有些不常見的昆蟲

(不要再問了! 我家就是在山上!= =)

所以我一點也不驚訝的回房間玩電腦。

後來,聽說抓不到牠。 阿母和阿姊也放棄了。

大約1.2點我就去洗澡了~

回房間正要開燈時,感覺到地上有陰影在動.......

(我視力很好的!! 哇哈哈~)

靠腰! 是那隻該死的蜘蛛!

好險你不是有毛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兒時記憶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時後在鄉下被超大毛蜘蛛嚇哭.....哈哈*3*

所以看到毛蜘蛛的的圖片也會怕怕......哈哈哈*3*

現在不會了啦....現在怕的是-------> 蟑螂 (幹!這爛虫真的很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咩!! 你不過只是腳長!! 有啥了不起阿!!

要睡覺前發現牠的腳伸出我的床底

我跑去拿電蚊拍想電死牠 嘻嘻~ 最喜歡電小蟲了~

可是他真的跑好快,我還沒碰到牠就溜了.....

哼! 不想理你。

殺蟲劑噴一噴房間

枕頭棉被拿了就跑到客廳睡覺了




到了今天,我都還沒去檢查床底有沒有牠的屍體。

我也不想管牠= = 呼~

台長: ☞ 騷包先生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