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23:38:24|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果展大爆High !! 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阿!!!! 好好玩啦!!!!!

沒有來的人真的很蠢!!! 蠢死了 蠢死了!!!!



今天下午請了3節公假。佈置會場。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佈置吧!



雖然開場的熱音小高一社長團有點怪 (主唱的問題吧..大家一至認為....= =)

後來黃曆容的開場白,靠! 第一次看她這麼親民!! 平常都這樣不就好了!!

還有,副社團讓我感動到了! 還不錯! 以後再加油吧!! (校外成發!!)


*戲劇社高一高二都超級大爆笑! 棒!!

*康輔momo舞蹈團讓人精艷!! 好ˇ可ˇ愛ˇ~~

*熱舞很用心的編了一支新舞。恩! 很犀利!!

*熱音啦!!!!! 有屌到!!

我以熱音為榮!!!

我們的成名曲 (一ˋ起ˋ唱ˋ)

Be obscene
Be, be obscene
Be obscene, baby
Not heard


阿幹!! 超讚!!

下屆高一也要傳承下去!! 這是"社哥"!!!

吼!! 真的很好玩耶!! 我會興奮好幾天吧!!

不是故意想罵髒話! 可是已經High到讓我想罵髒話了!!

但是,,,結束了。 我好難過喔....我們要退休了......



等等!!!

你以為沒了嗎?!

別忘了還有 阿哈! 阿哈!

費比爾超可愛的!! 幹!!


7/9 熱音6th 校外成發
7/9 熱音6th 校外成發
7/9 熱音6th 校外成發
7/9 熱音6th 校外成發
7/9 熱音6th 校外成發
7/9 熱音6th 校外成發
7/9 熱音6th 校外成發


大家要來捧場阿!!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了.......好想哭喔*3*



pic:我喜歡這時候~有熱音大團結的感覺!!~ High 的勒!!
(照片來源:小公關學妹的狀態= = 哈哈)

台長: ☞ 騷包先生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