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9 22:28:4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怡小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回來了沒?雖然是妳先想我的,但這讓我更想妳。

我沒有去過日本,可是我有收到一張來自東京的明信片,正面是絕對觀光典型的夜景,反面則是充滿慵懶和詼諧的字字句句,唉唷,這不就是老是跟臭臉老闆娘買乾麵配青菜豆腐湯的小公主嗎?才一趟5天的行程,我心中的小公主(嗯…白雪公主絕對沒有她漂亮,她是在阿拉丁身邊的那位茉莉公主)被日本鬼子洗腦,想轉日文界發展了呀。嗯嗯嗯,雖然身為茉莉公主的妳,要學習各國語言是必然的,但日本男人可真不是簡單的腳色,老是把女人壓得死死的,怎麼說妳也可能失去了公主的優雅,不如乾脆朝妳的拉丁界徹底發展吧~阿拉丁不錯啦,別老想著山宅健桑(有這號人物吧)囉!

親愛的怡小妏,不過,如果妳可以在日文界光大咱們中國婦女的美好,我當然樂見這樣的情形,只不過不要拖我下水,我只要Burberry blue label就好,木村拓哉也不錯,但我不喜歡有婦之夫。

有機會到我的夢幻之國馬爾地夫時,我也要寄一片蔚藍的海洋給妳;透明的陽光很適合讓我想到妳。大四的下午兩點,還再奮鬥午餐的我們,透過窗外、有時還要透過金獅阿伯家厚棉被,曬進屋內的陽光,註定延續這樣光亮的記憶。

台長: Akubi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