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23:06:3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午憩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工作減時的關係
我的午憩時間多了半小時
一共是八十分鐘
以往我都是吃完午餐就趴著休息
有時效果不彰
因為辦公室的電話是沒有休息時間的
往往快入眠了就被電話吵醒
現在多了半小時我就跑到圖書館打發
閱讀兼休息
雖然並沒有特別安靜
(很多白目的人不知道圖書館是要保持安靜的)
但比起那尖銳刺耳的電話鈴聲已經好太多了
我總是先找一本書翻個十分鐘
然後也小憩十分鐘起來後再繼續閱讀
幾天下來我大致翻過幾本書
覺得不錯的我就借回家細讀
也因為這樣發現不少好書呢
雖然錢變少了
但知識見聞方面倒是增進不少

台長: kikicoco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