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22:32:1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在家的時候是最自在的,

想幹麼就幹麼。

就是要躺著看電視、就是沒辦法做挺挺的看書、就是喜歡上大號時候大叫:媽!隨便幫我拿一本書。

除了在家可能就是在熟一點的朋友面前會比較自在,

但我發現我在我那群死黨前面還是很ㄍ一ㄥ,

特別是去唱歌的時候。

我無法點一些我平常喜歡的歌來唱,

因為和他們的調性不合,我又不喜歡冷場但在他們面前我又不是那個會HIGH起來的人,

其實我還是很在意他們的看法,我想是這樣的。

在培根和康面前我就比較自在,雖然認識才幾年,

可能是我和康都喜歡糯米團都喜歡一些沒那麼主流的歌,

培根在我們的催眠下也漸漸同化起碼在同住的那段時間中他每天被我放的音樂催眠,

成果是在某天他哼出只有我會唱的歌之後嚇到我了。

除了家人外我只有在男友面前最自在了,

在他面前我不用擔心有沒有形象、會不會被笑、會不會被嫌......

雖然有時候也會不好意思可是在他面前卻是最能放鬆的,

我想是因為他給我一種很放心很安心的感覺。

台長: kikicoco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