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4:45:2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我老姊講了快兩二小時的電話,

其實一開始我很鬱卒因為從宜蘭回來後心情就DOWN DOWN的,

不知道下次和她們出去是什麼時候再加上有人要出國那種感覺真的令人很悶,

我只好打給我姊鬱卒一下。

我們什麼都聊,從感情、親情、友情全都有扯到,

想到以前國中時候我們也常這麼講電話,

到底是要什麼大事可以每天都聊呢?明明每天都見面的阿。

這是老姊媽媽的疑問。

算一算我們這群也很厲害,從國中開始玩到現在,

明天就要同學會了,十年後辦的第一場同學會,

明天再去跟我姊大聊特聊。

台長: kikicoco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