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21:25:4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華麗的挑戰>>>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一定想知道 (並沒有.別自做多情啦!)
為何本人會迷上這套 (才懶得理你哩!)
未出完搭comic books (我才不會去碰!!! =..= >>你就是碰啦!!要不這篇哪來搭??)
為什嘛ㄋ???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話說...... (不別說了...他會說好久的)
在60年前... (你頭啦!!!你也才17耶~~~)
不不不~~~ (厚~想起來了厚...)
是在06年前 (對嘛~~這才對押...)
我搭老姐姐 (阿人家是有多老蛤??)
租啦1~3集搭"華麗的挑戰"回來 (嗯恩...請繼續吧!!!我阻止不了你)
而像我這種愛漫畫愛到棺材去搭人 (誰.誰..誰要跟你抱漫畫進棺材押???)
怎ㄇ可能不給他拿來翻翻ㄋ!!! (我看我也只能認囉~~~>>>真衰~~~)
您說是不是押??? (快.大家快說."不是"!!!)
這一翻哪... (怎ㄇ了???你進到漫畫裡出不來???)
可就不得了啦~~ (怎ㄍ不得了法???)
我ㄋ可是一本接著一本 (你哪一部漫畫不是一本接著一本???)
這.茶也不思.那.飯也不想 (最好是...不喝茶還行.你响厚洗不吃換啦!!!)
一心阿~~~ (你哪時看漫畫一心二用過啦???我看只有上課才一心一百用啦!!!)
就只想把它看完唷!!! (要不把它吃完哪???)
但是那年它只出到第9.10集而已 (那也只能說"算你衰"囉!!!)
結果阿... (結果ㄋ???)
我就把我那足足60年搭歲月都賠進去啦!!! (差不多該進棺材嚕!!!)
不不不~~~ (煩不煩哪???同樣搭戲碼兩次就不好笑啦!!!更何況第一次就"恩呵糗")
是短短06年啦!!! (還沒完哪??)
呵呵呵~~~ (篇幅佔太多囉!!!沒看到人家說"多想兩分鐘,世界可以更美好 ")
真搭好看啦!!! (好啦!好啦!這句我贊成...)
要不我也不會一直看押!!! (說搭也是...要不你話也不會這ㄇ多)
這可是我第一部看搭未完漫畫說... (少來...這不可能...別聽他虎爛)
------------------------
說到這兒... (嗯恩...有怎啦???)
又有人問我啦!!! (誰.誰..誰這ㄇ大膽...它話這ㄇ多.就發發慈悲別問他了.可以問我押... = = )
(為何你會迷上這套漫畫哪???) =>(到底是誰.蛤?不要命啦???)
又回到第一個問題啦~~ (你才知道.屁了一大堆.什ㄇ也沒放出來...)
------------------------
這為何ㄋ??? (你可以多想想.不用講)
因為阿... (真要說...>>>隨你ㄌ..."哇.沒法度啦!!!")
這漫畫裡"男的帥"."女的好看" (對啦!!!就是要賞心悅目)
有誰不想看ㄋ (嗯恩...)
不過ㄋ.那都是其次 (哪主要搭是???)
重要的是:內容 (喔!我了啦!!!)
一部漫畫就算人物畫的再好.再好. (喔唷!!!強調唷!!!)
如果內容空洞.一看就懂.看一頁就看得出下一頁內容的話 (喔~~~這扣分唷!!!)
那就不值得我去看啦!!! (對押..有失水準!)
而這一套漫畫勒!!! (該不會你就是那水準不夠搭)
雖然能夠預測的出結局的大概 (喔!!!雖然...)
但是 (喔!!!但是...)
內容卻很難猜想 (該不會是你沒腦吧??? @_@)
而且女主角有時演的角色 (嗯恩..我在聽...)
真的讓我有震撼到的感覺 (是...什ㄇ感覺押???)
人物畫的眼神.言行.有傳到心中的感覺 (喔~~~)
其他搭要自己去感受囉!!! (那才真實押...要不然都他一個在那胡扯)
推薦.推薦.想看的可以去租唷!!! (我.我..我想看)
也可以跟我借唷!!! (他已經買到第21集啦!!!不過會先借我啦!!!誰要排我後面???)
------------------------
雖然還沒出完

雖然還在等待

雖然心癢難耐

但是期待結局

但是就快出了

總之我好想買

"新搭一集"

台長: ~*磬&磬*~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本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