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6 21:56:2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北,我只能說朋友這種東西是要自己認識,物以類聚、臭味相投!!!

不是你想介紹就會match來的,我懂你是好意.....

但你知不知道你的朋友,幼稚又不懂分寸,讓我很火大,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跟你說,我實在不喜歡他,因為他是你的朋友....

沒有人希望自己的朋友被別人說閒話,也許你是外國人,我們說話很快時你聽不懂,但別忘了,你的朋友跟我都是台灣人...

他說了些什麼,我都聽的懂,我知道你個性好,不太會計較,但是有些話,也因為你聽不懂,所以就覺得沒啥麼...所以你就覺得他人很好...

但你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子的!!!也許你的朋友還年輕,不懂分寸,沒有經歷過一些事等等,可是對於一個剛認識的,而且還是朋友介紹的,怎麼會這麼的沒有禮貌?

這真的讓我很生氣,我已經不是很有脾氣的人了,沒想到,你這麼容易就激起了我的脾氣,很好....

這真的讓我很想要馬上與你切斷朋友的關係.....

遇到這件事,真的讓我瞬間冷掉了....

而且,他真的激到我,寫在報台上,老娘多久沒有寫了,你還真的會激我...

也許他覺得沒有什麼,但,請搞清楚,我與你不熟,不可能與你隨便開這種無聊的笑話,

記得嘴巴放乾淨點....媽的....都是你害我一早心情就非常的不好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朋友咩! |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大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