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22:12:14|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的一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和姊姊一起去阿姨家住,咱們一起去好吃但有點貴的『風車轉轉』享用清幽的晚餐片刻(我們坐在繩子吊椅ˋ吊桌上面吃唷)。
 回到阿姨家前,先去POYA買了一片面膜(不知道有幾百年沒用了= =看看我滿臉的痘痘),加上無敵多的零食和一瓶只有阿姨可以付帳的冰火~(啊。。我超愛)

 回到阿姨的公寓後,阿姨獻出了自己珍藏的一堆日劇,我們三人後來決定看『Anego(熟女真命苦)』,可怕的事情就這樣開始了。。。我們原本只想看個1。2集,後來實在是太好看(赤西仁實在是太帥了><),又放了3ˋ4ˋ5集下去。。最後。。。我們三人竟然整整把10集都給看完。。(話說一集要50分鐘左右,即是說。。我們看了八個多小時><)重點是,我們八點多才開始看,後來。。非常"早"的在清幽的隔天早上4點40分跑去睡覺了。。。。(ps這段被爸媽看到就完了><)

 當然,我們早上10點半左右才起床。

 後來去二阿姨家玩耍(註:兩人住對面公寓),放了一卷很久很久以前的錄音帶(當時我才1歲多),裡面都是我那蠢姊姊的聲音(她猛唱兒歌。。不過。。的確是頗可愛的啦)我自己也只有『咿咿-啊啊--』的話說"有點low IQ"的聲音><但是聽到外婆的聲音時,真的很感動,又突然懷念起她了。。話說媽媽當時的聲音也太溫柔了吧,和現在差好多(小聲)。

 哇咧,今年的過年,紅包都比死小孩們大包,(話說是因為我們年紀大了嘛,花用較高。。)不過,可怕的寒假作業全都擠到這個禮拜來做。。哼哈哈哈哈哈(冷笑到發抖)

台長: 孤女星/Shany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News;滿口謊言 人緣好過老實人】
此分類上一篇:〈像在自言自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