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02:28:1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猜不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你上次回來...沒跟我連絡...

 

我ㄉ心好痛好痛...

 

痛到無法言諭...

 

我好後悔我不應該承認喜歡你...

 

因為~我好像真的猜不透你的心...

 

你說我不是她的替代品,

 

這是你確定的...不是嗎??

 

但...你給我的感覺~

 

我就是替代品呀...!!

 

我們現在這樣...是不是已經不能當朋友惹??

 

我此刻的心情....

 

就像叮噹的歌{~猜不透~}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就像你對我的忽遠忽近...

 

忽冷忽熱的溫柔...讓我猜不透你的心...!!

 

雖然...事情已經過惹~!!

 

但...還是想認真的讓你知道....

 

我以前是對你有認真過的~!!

 

 

現在...你有老婆惹!!我也有男朋友惹~!!

 

就讓我們真心的祝福彼此吧~!!

 

希望你會好好對待人家...

 

別再那麼愛玩惹!!

台長: ☆﹋ㄚ喵﹋★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哀 ▽ |
此分類下一篇:{~以為還是壓抑??~}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miss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