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1 23:40:12|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雷射手術...術後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把到目前為止的感受整理一下而已。


許多人或許都想動個雷射手術,擺脫眼鏡的束縛,而我在動手術之後,確實達到了這個目的,但是有一些感覺,提供給有意動這手術的人參考,評估一下。

1 如果近視度數不深,像有的人可以不戴眼鏡做許多事情,那我覺得...你可以想想,需要戴眼鏡的時候,會給你很大的困擾嗎?

2 如果沒有很大的誘因,例如因為戴眼鏡而讓你生活上很大的不方便,或是本身是個大帥哥(像我),或是大美女(在哪?),但是因為厚重的眼鏡遮住俊俏或俏麗的臉龐,而一直交不到女朋友(或男朋友),那可以考慮一下!

手術到現在,並沒有太大個困擾,而會有這樣的念頭,純粹是因為戴眼鏡,而讓我和水上運動無緣,也慢慢變成我自然排擠水上運動。加上每次要打球還要另外帶隱形眼鏡,全罩安全帽戴眼鏡很麻煩~~~諸如此類。

最後...我要說得是,其實到現在,我會覺得眼鏡,其實帶給我的眼睛不少的保護!因為我都騎機車,雖然都會戴全罩或3/4罩的安全帽,不過平時在路上,眼鏡確實幫我擋掉了不少風砂...所以現在我很習慣放一副太陽眼鏡(運動型的),擋大太陽也擋風!

說到太陽眼鏡...現在太陽大一些,我都會帶太陽眼鏡...避免將來青光眼(應該是吧!)而且老實講,我很討厭太白的光,很刺眼!所以我機車的大燈都挑黃色的「黃金燈」!

仔細想想吧!戴眼鏡如果確實造成生活上的不便,而不戴眼靜的解決方式...動手術只是其中的一種終極方案!
卻不是唯一的解決方案~~~

台長: 不求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管我在想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不強求?
此分類上一篇:爺爺奶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