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19:19:5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玩嗎? 我陪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 很開心的騎著車子準備去打農曆年之後第一次的籃球.
當我在師大分部附近按照標準速度前進的時候. 事情發生了...

一輛標準黃色的計程車突然出現在我左邊. 並且毫無預警的靠向我. 碰到這狀況第一個動作當然是先檢肅再說. 仔細一看他也不是要載乘客. 跟在後面再仔細的觀察了一下. 發現他根本就是...隨他興致的在路上亂跑.
看著看著...對他的不滿瀕臨極限. 所以加速追了上去...超過他並且出現在他的正前方...慢慢的我減速了. 想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他換了車道並且加速. 當他出現在我身邊的時候...他故意的...沒錯! 這次真的是故意的將方向盤往右邊打...也就是朝我這邊擠過來. 一瞬間...
我生氣了! 很久沒有這樣的差點失去理性...

透過他的車窗我發現他樂在其中的背影. 一點也沒有"啊~~~對不起. 我是不小心的..."
我生氣了. 火大了. 不爽了. 龜懶趴火了. 左手大拇指按著喇叭開始對他狂按喇叭!
追了上去. 到了他的旁邊...他又想故技重施...這一次...
我不客氣了! 伸出左腳! 朝他的車門踢了下去. 也伸出左手. 為什麼不是右手? 因為油門在右手啊! 這什麼蠢問題!?
伸出的左手在我的臉轉向他的同時...比了個充滿活力的大大的"幹!!!"!
前方的路我就轉彎了!
為什麼我不跟他繼續下去?
我是機車! 他是汽車! 這樣玩下去就算真的出事他頂多肇事. 甚至逃逸! 摔車或者撞車的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車子不僅要修. 弄不好連命都沒有! 看著小白! 我還想好好的跟她一起突破100000的里程大關!
這場衝突! 他要以為他贏了就讓他去以為吧! 我不在乎!
雖說不在乎! 但是到了球場我卻依舊怒火攻心! 有如滔滔江水. 一發不可收拾! 幸好在衝刺了幾場之後發洩的差不多了!
打球的朋友對我說:

下次你就去撿個大石頭. 到他前面往後一丟!

這是個好方法! 我也想過幸好我車上沒有大鎖! 不然這個事件可能會以很糟糕的方法結束! 糟糕到我也不用打球了! 這可不行! 我一定要打球的!!!

今天要去車店準備放一個大鎖在車上! 下次碰到這種太過分的計程車司機! 如果不準備打球! 不準備幹麻的話! 我準備跟他長期抗戰!

我脾氣硬! 全世界都知道! 沒錯! 我就是脾氣硬! 想來玩硬的嗎? 我陪你玩!

台長: 不求人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管我在想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喝...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