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00:08:14| 人氣3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警察的做事效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直接講結論:

警察的做事效率真是他媽的高!

晚上快八點,我離開公司,來到新生高架與南京東路路口的機車停車場,準備牽車的時候,發現...

為甚麼停車場出入口好像被甚麼東西擋住,直接走到出口那邊,正好也有另一位女士騎向出口,然後...

我們都在那裡愣住了!

有個白目的傢伙把汽車停在那邊的出口上,實在太屌啦~~~



我們有其他的地方可以出去嗎?
有的,就在另一邊,不過與其說那是出口,不如說那是給行人走的人行道。
越看越不爽!實在非常不爽,連那個女士都破口而出:太誇張了!

8點3分,打電話到X春派出所,說明了一下狀況,請他們來處理。
那警察口氣非常的好,問我車號以及其他相關資訊,最後還問我要不要留電話,看甚麼狀況在跟我說。
(你跟我說有什麼用?我要你們來處理,不是跟我報備!)

或許有人會問,為甚麼不直接走人行道離開就算了?

有大門和狗洞,你選哪一個?

我有路口為甚麼不走?

我就等著看那台車是要被開單還是拖走。

8點13分...






-------------------------------------手機遊戲進行中-----------------------------------------




8點23分...






-------------------------------------手機遊戲持續進行中--------------------------------------






8點33分...





-------------------------------------手機遊戲進行不下去了----------------------------------






會不會太誇張?

有點生氣的再打一次電話,同樣的員警,很直接的跟我說,有找到車主的資料,但是他不在家找不到人......

(你是白癡嗎?我要你找他幹嗎?我要的是你們把這白目的車給弄走!!!)

我還是很心平氣和的說,半小時了!我都可以吃個吃到飽再回來,你們找不到人至少把車拖走吧?

他一樣口氣很好的說:

好,我馬上請我們同事過去處理!

(你說的...反正我都等半個鐘頭,玩了20多分鐘的手機遊戲了,不差這“幾分鐘”)

掛掉電話,繼續玩遊戲,我從原本的等這台車被處理,變成想看看咱們人民的保姆做事效率有多好。






-------------------------------------手機遊戲進行中-----------------------------------------





8點43分...










-------------------------------------手機遊戲持續進行中--------------------------------------





8點53分...





-------------------------------------手機遊戲又進行不下去了--------------------------------





媽的!

我懂了!

就算現在警察或者拖吊車來了...

我也通通了解了!





將機車發動,熱車!

戴上安全帽!

騎上人行道,轉到路口,我走了!





------------------------------------我全部都了解了------------------------------------

這一個小時,我總共領悟了3件事情!

1.
臺灣人的觀念真的差勁到極點! 即使真的找不到車位停車,至少也留個可以出入的通到給其他人通過啊!

加上,這裡頭其實有機車殘障停車位(雖然看不出來,但是我知道,因為有被貼過單子,然後仔細觀察之後才發現這裡其實有殘障車位的。)

有圖有真相,這裡真的有殘障停車位,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進出就是了!!



看出來了嗎?我是瞇著眼,打著燈籠才發現:喔~原來這裡是機車殘障停車位!

但是...該怎麼進去呢?



就只有這麼寬,誰來教教我:該怎麼讓一輛殘障車進來?我真的學不會啊!


不論是哪一邊,我真的都看不透啊!

離題了,總之,白目的人就是那麼白目!

2.
人民的保姆,真的是人民的保姆,講話就是那麼的客氣,不帶任何情緒性的字眼,口氣非常的好。

只不過...我不知道效率在哪。
是怕被客訴嗎? 還是這位警察杯杯本來就是個好好先生?

好聲好氣的跟我說:我們馬上處理!

媽的勒!處理到哪裡去了?一個小時!我足足等了一個小時!
中間甚至看到兩個警察,一樣將機車停在那裡,來牽車的時候,看到汽車擋住出口...猜猜看他們做了甚麼?猜中有獎品!



他們甚麼都沒做!



只是看了一下...哇~被擋住了,直接掉頭往人行道的方向騎去!我本來還期望他們至少拿起無線電通知一下!!!


一個小時! 整整一個小時! 我想全世界只有我這麼無聊,下班了!超級想回家看電影睡覺的,結果我耗在那一個小時,甚麼都沒有!沒有警車來巡視,沒有拖吊車來把這混蛋的車開走!
我還能說甚麼?一個小時,應該夠久了吧!難道要我真的等到他們來?或者那個混蛋來把車開走?
我是很無聊,但是也沒無聊到浪費整晚在那等結果!

3.
這一個小時,想將車子騎走的,或者想騎進來放的,每個人都是: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大家都是嘴巴上念一下:"哇靠~", "太誇張了~", "有沒有這麼囂張~"或者是愣一了下,馬上離去。
有誰真的做出可以改善現況的動作?



沒有!


只有一個不了解現實狀況的白癡,打了兩通電話,癡癡的等了一個小時。然後才發現為甚麼大家都沒有動作,因為其實其他人都知道:

沒用!

只有他像個白癡一樣,拿起手機,打了電話,玩了半小時的手機遊戲,然後再打一通電話,繼續玩半小時手機! 最後,終於發現自己是白癡!


這輛車,我還好心的幫他拍照,讓他當Model,因為這輛車足足佔據了我人生中體驗最深的一個小時啊!從來沒有一輛一般房車,可以讓我這麼的...在意!

就讓大家見識見識,甚麼叫做:我體驗深刻的名車!




 
我哥建議我,貼在01應該會有極大的回響,不過我想要的是真正的共鳴,不是大家各說各話。
所以留在自己新聞台裡,有沒有人會在意?我不知道!
不讓人家看到,會有甚麼效果?

我也不在乎,人民的保姆都這樣幹了!我何必自己一個人莫名其妙的熱血,然後一次又一次發現:

我是白癡!

不過太晚了!因為我真的是白癡!白癡到浪費手機錢,還浪費寶貴的一小時!

台長: 不求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管我在想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這就是為甚麼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

hus
直接call拖吊場的電話會不會比較快...
2009-09-19 12:58:24
版主回應
我沒有拖吊廠電話,拖吊也是要警察到場拍照。
2009-09-19 23:5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