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01:22:1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人生現階段 總會有所迷惘
是否能夠讓自己展露笑容 
就看自己是否擁有 完美動力

遇到許多挫折 不想面對的事情
但是 因為有你的存在
一切都能迎刃而解

多想遇見你 在屬於你的國度
雖然陌生 但是我會習慣
有你的地方 一定是可愛的世界

不管有什麼痛苦 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 想與你一起

一直都比任何人溫柔的你
是我最想擁抱的溫暖

不管有任何難過 都是為了永遠愛著你 絕對展露笑容

笑容就像艷陽一般的你
每秒就像是對我說著加油

你是我的勇氣 絕對是
我想成為你的動力 彼此去實現夢想吧

當相遇的時候
我會成為成熟的大人 你也不在是那幼稚的少年

台長: 優希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