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10:41:44|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沒來更新新聞台...

因為有了部落格所以就沒來更新了

雖然天空有和這個新聞台同步的功能....

不過這個功能常常失敗.....

而且這裡不接受我的部落格的貼圖語法

所以導致發來這裡的圖都無法顯示

好像我文章都沒放圖...

若大家想看圖請到我部落格吧...



最近有人把我的小說做成電子書...

雖說我自己也有再做..

不過那個上傳網站已經淪陷了= ="

所以我也沒再做電子書了....

當有人幫我重新出成一本我感到窩心

所以寒假要好好的重新修改王子*王子*M了

既然被人期待自己也不能表現太差啊

我很清楚自己作品劇情的不完善...

得加緊修改了....

目前有想到加進藤光與神田和美的互動....

不過我現在想到的都是松下來實這個人的存在感....

我明明想寫的很強烈的

不過寫出來他像可有可無的人

不過再怎麼可有可無應該都沒有寺崎夏實和真田月以及淺井薰來的空虛吧= ="

我在想就像流星花園台版一樣來了流星雨SP吧!!

不過要怎麼把本體和sp分界我還不是很清楚...

果然要寫個好作品是件很難的事啊~~~

這篇就當我新聞台的獨立文章吧..

不發再部落格啦~~

台長: 小M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海賊王全套場景組^^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